目前日期文章:200901 (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客至軒

因為老家太久沒人住,加上又有白蟻大軍在,所以花東行第2晚,我們就是住在花蓮"客至軒民宿",

我訂滴是"景觀4人套房",當天是假日,但因為某個因素,我們以平日價2950元入住,

這就是我們當晚住滴房間,房門外還有擺放讓客人穿脫鞋坐滴椅子,

我們住滴房間

玄關處設計有一大片滴鏡子,我覺得很棒,因為出門前可以整理一下儀容用

玄關有片大鏡子

每個樓層只有3間房,所以房間很大,大到我打電話給櫃檯時,不用"擠"在中間了啦~ XD

看滴出來房間很大

然後是那超舒服超好睡滴床,真滴很柔軟ㄝ~ 我好喜歡這張床喔~

超舒服超好睡滴床^0^

但我覺得既然房間這麼大,那台電視就顯得有點小了... 怎麼小房間放大電視,大房間卻放小電視咧...

可惜電視好小喔@@

還有就是~房間有張躺起來也很舒服滴貴妃椅,一次坐3個人都不嫌擠ㄋㄟ~

很好躺滴貴妃椅

浴室部份也不算小,只不過淋浴間裡沒有設計放置香皂滴台子,這點就有點不方便了,

當然該有滴備品也是一樣都沒少囉~

而且浴室滴玻璃門沒有鎖ㄝ~~ 哈哈~~~進去前要記得敲門啊~

浴室

淋浴間

洗手台

說是景觀房,可是我是覺得外面景觀不是挺美滴,頂多就是看到美崙山 ㄎㄎ~

若要比較景觀,當然還是"被浪打到"比較有view,因為可以看海啊~~~

本來我上網查詢客至軒時,住過滴住客都對他們家滴早餐很讚賞,說東西很豐富又好吃,

隔天我滿懷期待滴到樓下用餐時,我有點傻眼....ㄜ.....就是稀飯和幾樣菜......

啊不是說早餐很豐盛,在哪裡~在哪裡啊~~~ 不過他們自己煮滴豆漿很好喝就是了~

到底是因為當天沒有很多住客?還是民宿本來早餐就是醬而已啊...

由於早餐跟我滴期待有過大落差,所以我就沒拍了...

但也因為醬,回老家時我又跑去吃美崙紅茶滴蛋餅啦 哈哈哈~

嗯~~~這間民宿給我滴感覺是還不錯,早餐如果可以再豐富點就更好了
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礁溪和風溫泉會館

上次花東行第一晚,我們就是住"礁溪和風溫泉會館",禮拜5是算假日價,所以一晚是3800元,

一般來說是3點check in,但有些飯店是可以提早進房滴,

結果這間會館感覺好像人手不夠多,因為房間還在打掃,所以還是得3點才能進房,

老實說~一進房間,我有一整個傻眼滴感覺~   因為...房間比我想像中還小很多.................

睡起來還OK滴床~

小到我打電話給櫃檯要多一條棉被時,我是"擠"在2張床中間滴空間啊...

透明滴浴室

浴室是有整片玻璃窗滴設計,當初我是特別指定要這種房型,但後來發現,泡湯時還是會把浴簾放下,

那有沒有這種設計,好像根本沒差 哈哈~XD

腳沒辦法伸直滴浴缸 ><

室內就有溫泉水可使用,但這個浴缸,我沒辦法把腳伸直ㄝ... 所以我真滴是在裡面隨便泡泡就起來了~

而且還有一個缺點是,泡完湯我要清洗浴缸時,因為出水口是固定滴,所以要清洗另一邊真滴很辛苦...

洗手台也是小小一個,但該有滴備品都很齊全喔~

洗手台

洗手台旁是淋浴間,而馬桶則設計在淋浴間隔壁,但2間是分開滴,這點我覺得跟日本有點像,

只是在日本,若是設計將馬桶獨立出來一間時,通常是不會在浴室裡,這樣就算有人洗澡,也不會影響要上廁所滴人~

然後就是這間浴室有個缺點,雖然對內對外都有浴簾,可是對內滴浴簾竟然有一個不算小滴縫...

雖然不會有人故意跑來看你洗澡,可是就是害我泡個澡超沒安全感...

不過呀~房間內滴液晶電視超大,我好喜歡喔 哈哈哈~

粉大滴電視^^

只是房間沒有梳妝台設計,就只有電視旁那個一片鏡子...早上我媽媽是在浴室化妝,我則是坐在床上...

真滴感覺很不方便ㄝ~~~

除了基本滴礦泉水、咖啡及茶包外,冰箱中還有提供免費滴運動飲料,泡完湯後可以飲用喔~

冰箱中還有免費滴運動飲料唷~

隔天一早是在1樓餐廳用早餐,座位還蠻多滴~

1F餐廳

生菜沙拉區滴東西還蠻多樣,而且沙拉醬是用百香果醬去調出來滴,超好吃滴~所以我吃了2盤咧

生菜沙拉區

再來就是中式早餐部份,除了一般滴肉鬆、醬瓜外,提供了很多小菜喔~

中式早餐區

配菜

另外還有宜蘭名產"鴨賞",左上角那個好像是鮑魚塊, (不好意思...這張拍糊了..)

有鴨賞喔~左上角好像是鮑魚~

菜色很豐富

既然叫和風溫泉會館,就有提供日式滴餐點,烏龍麵跟蕎麥麵~

日式早餐區

最後是西式早餐區,偏偏我習慣吃西式早餐,反而在西式餐點部分東西沒有很多...

西式早餐區

所以早餐若是喜歡吃稀飯滴客人,應該會吃滴很開心唷~因為配菜真滴有很多選擇

基本上這間溫泉會館,對我來說,光是房間小和浴簾設計不夠妥當,就讓我小失望了...

不過服務人員都超親切,這點我很讚賞,而且住房前一天也會打來作確認唷~

以上是我住後心得,報告完畢~~~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