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901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哇哈哈~終於可以來介紹一下我"肖想"一年多滴團購美食--"豆酥朋"囉~

其實早在一年多前,無意間在網路看到這個團購超夯滴泡芙,看著一篇篇滴食記,我就很想嚐看看它滴味道,

記得那時我還在msn暱稱上寫著"我好想吃豆酥朋啊~~~~ >< ",真滴是想到我都快流口水啦~

常跟我們出去玩滴Amy姐看到後,就說若她們公司有團購會幫我留意,

國中時滴好友茹,也說她們公司常訂,所以有次她們公司團購,她還問我想不想吃,想吃就去找她拿,讓我好感動喔~

沒想到我第一次嚐到這個泡芙,卻是在Amy姐請我跟哥哥去看電影時,她們公司所發滴零食袋中,

那時吃到滴感覺就是,好香好濃啊~~~~~~~~~

上上禮拜,好友茹打電話給我,說她們公司要團購問我要不要訂,所以我訂了原味、巧克力和咖啡3種口味各1盒,

豆酥朋1

而且豆酥朋效率很快,隔週就收到囉~ 其實我上網看過很多人滴食記,知道它們有改過包裝,

以前是用透明圓盒子裝著,一盒大約是7個,但那種包裝放冰箱比較不方便,且會吸收冰箱滴雜味,

後來改了現在滴包裝,一盒是8個裝,因為是分別包裝,所以較不佔冰箱空間,也解決了會吸收冰箱雜味滴問題,

豆酥朋2

袋裝上除了標明有效期限外,還有註明口味,就不怕丟到冰箱後不知是啥口味了,真滴是很貼心滴設計~

背面還有營養標示,不過我故意忽視它~ 哈哈~~~

巧克力1

拿到泡芙滴當天,我回家滴第一時間,就趕快先拿了原味出來解饞,

一口咬下~那上層像波蘿滴外皮是香酥可口,搭著香濃不膩又冰涼滴內餡,好好吃喔~~~~~

原味

泡芙滴保存方式是放到冷凍庫,之後可以直接拿出來食用,或是照盒上寫滴吃法來增加口感,

豆酥朋3

基本上我沒那麼勤勞,所以第2種方法我沒試過 cc...

我都是用第1種方法~ 放進烤箱稍微烤一下,馬上就又吃到外酥內冰滴泡芙,而且裡面滴口感就像是冰淇淋唷~

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很甜,不是那種甜滋滋會膩口滴巧克力醬,所以我也滿愛這個口味,


巧克力2

巧克力3

咖啡就是有著濃郁滴咖啡香味,一樣不會太甜,很有大人滴味道啊~

咖啡

因為之前看到人家食記中滴內餡有點給它空洞...所以可能商家後來有注意到這點,

我這次拿到滴泡芙內餡都很飽滿,沒有偷工減料滴感覺,不過以前滴泡芙看起來好像比較大顆ㄝ~

也因為好友滴公司訂購時間剛好在特惠期間,所以每盒滴價格是85元,年後好像就會恢復1盒95元,

運費計算就麻煩想訂購滴人自行去詢問囉...因為不是我訂滴,我真滴不大清楚啊...

而我滴口味排名是:原味 > 巧克力 = 咖啡

網上很多人是覺得咖啡口味更勝巧克力,但對我來說,巧克力跟咖啡同名ㄝ~

其實好像還有藍苺跟芝麻口味,但那要在禮拜2或4時訂購才有,

這家店特別滴地方還有一點,就是.....它沒有網站........所以想訂購請用下列方式 :

訂購專線 : (02)2910-9475

行動電話 : 0933-927-408

傳      真 : (02)2914-9741

E-mail : callpastry@seed.met.tw

地     址 :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8弄14號


當然要去團購網找人跟團也是可以啦~ 推薦好吃泡芙給大家囉~

也感謝我滴好友茹,讓我終於能嚐到這美味滴泡芙(大心~~~)
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金箔鏡1

昨天一回家,看到有我跟哥哥滴包裹,都是用郵局便利袋寄來滴,

我還沒拆就想到應該是某個雜誌社寄來滴,打開後一看,果然被我猜中囉
我中獎了ㄝ~~~~~~~哈哈~

我哥中獎不稀奇,我能中獎才稀奇咧

自從上次幫我哥抽到一台Wii之後,我就變成我家滴抽獎小組長...

每次我哥只要有看到可以抽獎滴,都會叫我寫一寫然後寄出去...

上次他去旅展時,在路上拿了人家發滴"J-Paper日本專門旅遊情報",

而且還一次拿到2本,其實內容就是一些農曆春節滴日本旅遊行程,

這本刊物我想對那些農曆年有想去日本玩,但還沒決定好要去那個地方玩滴人,是很有幫助滴唷~

雖然我們沒有要去玩,但我還是很認真滴看了裡面滴每個行程,因為也可以當作以後旅遊滴參考~

在末頁有可以抽獎滴問券,我哥就說"嗯...這是路上發滴~應該不會很多人拿到,反正我們有2本,就都寫寫寄過去~"

結果就是~我跟我哥都中獎了ㄝ~ 本來以為都是同樣滴東西,可是其實我們中滴獎品不一樣,

我哥抽中滴是"雜誌+宮城縣手染和風毛巾+九州可黏式手機螢幕擦拭片",

我得到滴是"雜誌+石川縣金
市滴金箔鏡"

金箔鏡2

打了閃光燈後~~~ 超漂亮滴啦~~

金箔鏡3

跟我拔拔說那金色部份是金箔,他還跟我說"哪有可能~~~"

後~好歹人家我都有在收看"GO GO JAPAN",石川縣就是有介紹到金箔工藝ㄇㄟ~還有金箔保養品咧~

打開後,裡面是長這樣↓

金箔鏡4

金箔鏡5

不過為什麼要有圓滴跟方滴2面鏡子啊 我以為只會有一面鏡而已說 XD

我媽則是說"因為有滴人愛圓鏡,有滴愛方鏡ㄇㄟ~" 真滴是醬嗎 哈哈~

總之這是我今年抽到滴第一個獎,超開心滴啦~所以有抽獎就要去抽抽看喔~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2009元旦曙光1

哈哈~終於要來打元旦滴日記囉~元旦一大早我們又開車回花蓮老家打掃去,

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元旦曙光ㄝ~  因為這是6點半左右在蘇花公路上拍滴,

2009元旦曙光2

2009元旦曙光3

2009元旦曙光4

太陽公公一直躲在雲裡,所以要拍還真困難啊~

而且其實天亮滴程度比較接近第4張照片,我也不知道前幾張怎麼那麼暗,但反而比較有fu~~

回到老家後就是客廳大改造滴工作,而我拔拔就是忙著弄電視天線,不然沒電視看很痛苦ㄋㄟ~ XD

當天晚餐是我跟哥哥去負責採買,嗯...主餐是去一家我們常去滴海產店買,

但那天我想吃啥沒啥滴,所以這次不想介紹,跳過~~~ 哈哈~

這次來介紹一下離我老家不遠滴"花蓮觀光休閒漁港",現在名字取滴有夠長~

在往七星潭滴路上,就可以看到指標唷~

我們每次回老家,如果來到漁港肯定是為了買"沙西米"啦~(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ㄎㄎ~)

那天到港口時,很冷...非常冷...冷到我一直抖抖抖.....

剛好我哥想吃"林家港口魚丸",所以我們就叫了熱呼呼
冒著煙滴魚丸湯(1碗35元)來吃啦~

港口魚丸1

港口魚丸2

這碗湯並不小碗喔~ 裡面有5顆魚丸,聽我拔說這是用"鬼頭刀"滴魚肉來做,

我對魚丸滴喜好沒有貢丸多,主要是因為我都覺得魚丸口感不夠好,

可是沒想到這家魚丸滴口感很彈Q,是有咬勁滴那種喔~

湯頭本身調味剛剛好,加了不算少滴香菜跟芹菜,更將湯頭提了不少味,真滴很好喝ㄋㄟ~

雖然油蔥味道不重,可是我還是好怕油蔥味喔...下次要記得請店家不要幫我加...

這邊還有賣炒米粉和炒麵(1盤25元),因為當天我沒吃,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^^

喝完湯後,我滴身體都暖起來囉~

接著我們就到隔壁滴攤子買"沙西米",嗯...港口魚丸也有賣生魚片,但我拔都習慣到另一家買,

生魚片1

生魚片2

嗯...因為拔拔沒去,我應該是沒買錯家吧 哈哈~

可以直接跟老闆娘買已經切好滴,或是當場現切滴,

我們都習慣買一盒200元滴生魚片,而且要買綜合口味,就是有旗魚、鮭魚和鮪魚(吧?),

200元3種魚大約會有21片,跟外面餐廳7片200元,比起來真是超便宜滴啦

買完生魚片,又讓我在漁港發現一樣美味~ 就是它~~~"深海大花枝"

深海大花枝

那時我很想買,我哥本來不想讓我買,後來我還是跑去買了,果然是美味啊啊啊啊啊~~~~~~

外皮酥脆,花枝肉好軟好嫩~~~~ 而且一份50元份量不少咧~

但照片是我後來多買一份,加上被我跟我哥吃了不少剩下來滴,所以不是很準確滴份量喔 哈哈~

總之下次去漁港,我又多了一樣美食可以吃囉~~~ (開心)

最後分享一下,隔天早上在我家車子旁滴蝴蝶~

 蝴蝶
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客至軒

因為老家太久沒人住,加上又有白蟻大軍在,所以花東行第2晚,我們就是住在花蓮"客至軒民宿",

我訂滴是"景觀4人套房",當天是假日,但因為某個因素,我們以平日價2950元入住,

這就是我們當晚住滴房間,房門外還有擺放讓客人穿脫鞋坐滴椅子,

我們住滴房間

玄關處設計有一大片滴鏡子,我覺得很棒,因為出門前可以整理一下儀容用

玄關有片大鏡子

每個樓層只有3間房,所以房間很大,大到我打電話給櫃檯時,不用"擠"在中間了啦~ XD

看滴出來房間很大

然後是那超舒服超好睡滴床,真滴很柔軟ㄝ~ 我好喜歡這張床喔~

超舒服超好睡滴床^0^

但我覺得既然房間這麼大,那台電視就顯得有點小了... 怎麼小房間放大電視,大房間卻放小電視咧...

可惜電視好小喔@@

還有就是~房間有張躺起來也很舒服滴貴妃椅,一次坐3個人都不嫌擠ㄋㄟ~

很好躺滴貴妃椅

浴室部份也不算小,只不過淋浴間裡沒有設計放置香皂滴台子,這點就有點不方便了,

當然該有滴備品也是一樣都沒少囉~

而且浴室滴玻璃門沒有鎖ㄝ~~ 哈哈~~~進去前要記得敲門啊~

浴室

淋浴間

洗手台

說是景觀房,可是我是覺得外面景觀不是挺美滴,頂多就是看到美崙山 ㄎㄎ~

若要比較景觀,當然還是"被浪打到"比較有view,因為可以看海啊~~~

本來我上網查詢客至軒時,住過滴住客都對他們家滴早餐很讚賞,說東西很豐富又好吃,

隔天我滿懷期待滴到樓下用餐時,我有點傻眼....ㄜ.....就是稀飯和幾樣菜......

啊不是說早餐很豐盛,在哪裡~在哪裡啊~~~ 不過他們自己煮滴豆漿很好喝就是了~

到底是因為當天沒有很多住客?還是民宿本來早餐就是醬而已啊...

由於早餐跟我滴期待有過大落差,所以我就沒拍了...

但也因為醬,回老家時我又跑去吃美崙紅茶滴蛋餅啦 哈哈哈~

嗯~~~這間民宿給我滴感覺是還不錯,早餐如果可以再豐富點就更好了
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礁溪和風溫泉會館

上次花東行第一晚,我們就是住"礁溪和風溫泉會館",禮拜5是算假日價,所以一晚是3800元,

一般來說是3點check in,但有些飯店是可以提早進房滴,

結果這間會館感覺好像人手不夠多,因為房間還在打掃,所以還是得3點才能進房,

老實說~一進房間,我有一整個傻眼滴感覺~   因為...房間比我想像中還小很多.................

睡起來還OK滴床~

小到我打電話給櫃檯要多一條棉被時,我是"擠"在2張床中間滴空間啊...

透明滴浴室

浴室是有整片玻璃窗滴設計,當初我是特別指定要這種房型,但後來發現,泡湯時還是會把浴簾放下,

那有沒有這種設計,好像根本沒差 哈哈~XD

腳沒辦法伸直滴浴缸 ><

室內就有溫泉水可使用,但這個浴缸,我沒辦法把腳伸直ㄝ... 所以我真滴是在裡面隨便泡泡就起來了~

而且還有一個缺點是,泡完湯我要清洗浴缸時,因為出水口是固定滴,所以要清洗另一邊真滴很辛苦...

洗手台也是小小一個,但該有滴備品都很齊全喔~

洗手台

洗手台旁是淋浴間,而馬桶則設計在淋浴間隔壁,但2間是分開滴,這點我覺得跟日本有點像,

只是在日本,若是設計將馬桶獨立出來一間時,通常是不會在浴室裡,這樣就算有人洗澡,也不會影響要上廁所滴人~

然後就是這間浴室有個缺點,雖然對內對外都有浴簾,可是對內滴浴簾竟然有一個不算小滴縫...

雖然不會有人故意跑來看你洗澡,可是就是害我泡個澡超沒安全感...

不過呀~房間內滴液晶電視超大,我好喜歡喔 哈哈哈~

粉大滴電視^^

只是房間沒有梳妝台設計,就只有電視旁那個一片鏡子...早上我媽媽是在浴室化妝,我則是坐在床上...

真滴感覺很不方便ㄝ~~~

除了基本滴礦泉水、咖啡及茶包外,冰箱中還有提供免費滴運動飲料,泡完湯後可以飲用喔~

冰箱中還有免費滴運動飲料唷~

隔天一早是在1樓餐廳用早餐,座位還蠻多滴~

1F餐廳

生菜沙拉區滴東西還蠻多樣,而且沙拉醬是用百香果醬去調出來滴,超好吃滴~所以我吃了2盤咧

生菜沙拉區

再來就是中式早餐部份,除了一般滴肉鬆、醬瓜外,提供了很多小菜喔~

中式早餐區

配菜

另外還有宜蘭名產"鴨賞",左上角那個好像是鮑魚塊, (不好意思...這張拍糊了..)

有鴨賞喔~左上角好像是鮑魚~

菜色很豐富

既然叫和風溫泉會館,就有提供日式滴餐點,烏龍麵跟蕎麥麵~

日式早餐區

最後是西式早餐區,偏偏我習慣吃西式早餐,反而在西式餐點部分東西沒有很多...

西式早餐區

所以早餐若是喜歡吃稀飯滴客人,應該會吃滴很開心唷~因為配菜真滴有很多選擇

基本上這間溫泉會館,對我來說,光是房間小和浴簾設計不夠妥當,就讓我小失望了...

不過服務人員都超親切,這點我很讚賞,而且住房前一天也會打來作確認唷~

以上是我住後心得,報告完畢~~~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