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記得"Pepper Lunch"剛進駐台灣時,新聞還有報導咧~ 

當時是有小小心動一下,可是後來還是沒去吃,

直到最近,我有個每天固定去看文章滴部落格(Yuki's Life),版主(Yuki)和她老公到日本東京玩了一個禮拜,

她有2餐都是吃"Pepper Lunch",甚至回來
台灣還又殺去吃了一次,就勾起了我滴欲望

她說和日本吃起來並沒有不同唷~ 而且套餐種類還比較多呢~

所以上禮拜六姐上來台北,我們就決定中餐去"
Pepper Lunch"用餐啦~

我和姐是到3號店,在台北車站 K mall滴2樓,一上樓就可以看到囉~

menu

套餐價位是190元~290元,另加一成服務費~

套餐內容就是主餐+白飯+飲料或是湯,由於Yuki有說湯比較鹹,所以我跟姐都選擇飲料~

我選了13號套餐(漢堡肉排+雞排),姐選了15號套餐(一口牛排+漢堡肉排),

飲料有10種可以選擇,最後我們都點了可爾必思,

本來以為出餐會更快滴,因為就是把食材都放上鐵板嘛~ 可是也還好啦~沒等很久~

餐點一送來,服務生會跟你叮嚀先把肉上滴"蒜味奶油"抹勻在肉片上,

然後淋上醬料,煎烤至自己想吃滴熟度,就可以放在蔬菜上~

13號套餐

來說說我的雞排,肉質很軟嫩,很多汁~ 淋上甘口牛排醬,味道真滴很讚~

而漢堡肉排也是調味滴很剛好,不會過鹹,好好吃喔~^^

15號套餐

姐因為顧著拍照片,沒想到不過1.2分鐘滴時間,她滴一口牛排就老掉了...

所以當然我們就覺得沒有很好吃 哈哈~

醬料

她淋滴是辛口牛排醬,但她說不辣唷~ 所以不敢吃辣滴人也可以考慮看看~

不過他們家滴飯...我們都覺得偏硬....

蔬菜方面,不要小看那2片紅蘿蔔,超甜滴啦~ 連我這不愛吃紅蘿蔔滴人,都2口就吃光了

可是...豆子也只有2~3根...豆芽菜小小一撮...一整個很虛...........

所以我們都...吃不飽.......

結論就是...我跟我姐不會去第2次了

吃完這餐,身上一定都會有味道,店家還貼心滴在櫃檯放了熊寶貝噴霧喔~

雖然對我們而言吃不飽,但那種自己煎料理滴樂趣還是不錯玩啦~ ㄎㄎ~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