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那天,因為哥哥要請Amy姐吃飯,所以我又有口福啦

這次是到三芝"那哈拉水煙館",這是一間很中東風滴店,

這裡滴餐點以泰式及中東料理為主,店名叫水煙館,當然也是有賣水煙囉~

水煙滴價格沒記錯應該是5~6百,口味很多,有卡布奇諾、哈密瓜、櫻桃、可樂~ 幾乎想滴到滴水果都有~

不過我們是來吃餐,不是來嘗試水煙滴 ㄎㄎ~

一進門,哇喔~~~ 一整個就是很中東風,每個小包廂用布幔隔開,而且是要脫鞋子滴唷~



他滴餐點可以用單點,也可以直接選擇他們滴多人數套餐,像我們這次就是點4~5人餐(1888元),

除了主菜還有沙拉,可是那天沒提供沙拉,所以讓我們選一道咖哩料理,

主菜: 曼谷涼拌海鮮青木瓜絲 
        月亮蝦餅 or 黃金炸蝦排
        伊斯蘭香料烤肉串 (牛、羊、雞 選一)
        蝦醬空心菜 or 蝦醬龍鬚菜
        打拋碎肉 (牛、羊、雞 選一)
        泰式酸辣海鮮煲 or 南薑香茅煲(牛、羊、雞 選一)
        飲料一壺(泰奶 or 水果茶 or 奶茶)

有2擇1滴部分,我們選了黃金炸蝦排、蝦醬空心菜、泰式酸辣海鮮煲,飲料則是選泰奶,

這些餐點不是辣就是酸,其實我是個不大能吃辣滴人,我也不愛吃酸,但卻讓我邊喊辣還不停口 ㄎㄎ~

像曼谷涼拌海鮮青木瓜絲,就是道酸酸滴菜,不大合我滴口味,



黃金炸蝦排有點像可樂餅滴感覺,不會辣,尤其沾上那甜甜滴醬,很讚ㄋㄟ~



伊斯蘭香料烤肉串也不辣,有濃濃滴香料味,也蠻好吃滴,



蝦醬空心菜真滴好好吃啊~~~ 可是真滴好辣啊~~~~~~~~



打拋碎肉是裡面最辣滴一道,卻也是我一直邊喊好辣,邊喊好吃滴菜



那道用沙拉換滴咖哩料理,我忘了叫啥 只記得也是有點辣(明明店員說不辣滴啊)~



泰式酸辣海鮮煲則是有著濃濃椰奶香,酸滴剛剛好滴湯,重點是裡面滴料超豐富~



而那個泰奶,是不會很甜滴奶茶,好喝咧~ 如果沒泰奶,我應該會噴火吧 XD



整頓飯吃完,就是看到我狂喊辣,又停不了口滴吃,中間還穿插擤個鼻水 ㄎㄎ~

吃完回到家,我滴肚子還燒燒滴咧 哈哈~

除了室內滴座位,他還有戶外座位區,而且前方還有一個舞台,大概是會有表演之類滴吧^^



我想對於愛吃辣滴人,這邊滴餐點是個不錯滴選擇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