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宜蘭行,我們就是住宿在"礁溪麗翔溫泉客棧",

住宿券優惠內容如下:

1.豪華雙人房住宿一晚
2.2客自助式早餐
3.2客美顏養生晚餐
4.2客英式下午茶
5.和風包廂湯屋免費專用一次
6.迎賓水果及茶點
7.免費使用戶外SPA水療/溫泉游泳池

本來是適用於2人房,但若要升等成4人房,只需加1900元,不過這張住宿券若於假日使用還要再另外加價唷~

其實在知道要住這間飯店時,我就上網稍微查了一下,發現大多評價都還蠻不錯,

而且我還看到有人說,早餐除了清粥,還有皮蛋粥ㄝ~ 讓我更加期待這次旅行啦~

下午2點多,我們就到飯店check in,飯店也提早讓我們進房間休息,

飯店沒有停車場,而是停車塔,所以車子可以先停在門口,把行李都拿下車後,再把車開去停放,

因為我哥哥沒停過停車塔,他本來還很怕不知道該怎麼停,後來還不是停好了 ㄎㄎ~

而且電視有一頻道就是停車塔監視器畫面唷~ 這點我覺得很讚~


一進房間有點小失落感,我以為房間會再大一些些,其實是我想太多了啦~



但房間也沒小到哪裡去啦~ㄎㄎ~ (自從住過札幌王子飯店後,我覺得每間飯店房間都比他大 XD)

房內有2張柔軟大床、液晶電視及小冰箱,窗邊還擺了2張舒適椅子,

由於我們房間是有view,所以可以看到宜蘭鄉村美景,遠方龜山島也能清楚看見唷~



只是因為下方就是鐵軌,所以火車經過時,儘管我們在10樓,還是聽到聲音,但也是另一種新鮮體驗啦^^



像我哥就會聽火車行經聲音,來猜是哪一種車型 哈哈~

除了迎賓水果,還送了宜蘭牛舌餅當茶點,一般飯店必備礦泉水外,冰箱還有免費鋁箔飲料,

浴室有大片鏡子,這我很喜歡~ 重點是他們浴缸,是
"下沉式陶瓷浴缸",看起來既乾淨又安全,



一般浴缸,對老人家來說可能在跨入浴缸時,會有點吃力且危險,所以這種下沉式設計,真很不錯~

浴室備品也很齊全,只是女生用備品(化妝棉、棉棒),他們只給了一份,不足部分可以跟飯店要求喔~

飯店提供
紙拖鞋是比較好那種,底部是有點厚度,而且鞋底還有做止滑小粒,

但飯店還是不建議穿進浴室及房門外啦~ ㄎㄎ~

1樓外溫泉戲水池
、按摩池都是免費使用,B1有麻將室,B2算是遊戲室,需要器具要向櫃檯借,公共電腦也在這層,

接著是飯店下午茶,若自費訂英式下午茶套餐,2人一份是400元+10%,
下午3點開始供應,



不知是我們太準時還是廚房沒想到會有人來用午茶,我們一到餐廳,廚房工作人員
還是忙著他們廚房工作......

明明看到我們,就是沒人來招呼... 讓我們站在那邊大概幾分鐘有吧....後來是穿著制服員工趕快來招呼我們...

嗯....這點我在隔天離開飯店時,忘了寫在意見表上了  希望他們以後這點能改善囉~^^

英式午茶餐點部份,我個人覺得還好而已... 說不上好吃... 而且甜點偏多,如能多加點鹹點,應該比較好~

飲料部分,除了柳橙汁、咖啡紅茶、咖啡外,還有花茶包,飯店還貼心介紹每種花茶功能喔~

再來是湯屋部份,本來以為升等成4人房,會多一間湯屋,結果又是我們想太多啦 哈哈~





湯屋是我姊去使用,照她說法是,她覺得使用那間湯屋位置不夠好,

因為連接著隔壁棟滴陽台,即使有木條擋著,但還是有縫隙,所以她不大敢把簾子拉開,

本來想說那乾脆把燈關掉,可是如果隔壁棟樓上從窗戶伸出頭來,也是可以很清楚看到她泡湯,

所以她還是打消了拉開簾子念頭,只是我不知道樓上有沒有辦法把頭伸出窗外啦

但湯屋很乾淨,出水口大,池子也大,夠一家子一起泡湯,所以毛巾、拖鞋和水都準備了4份,

只是水溫不夠熱,泡起來沒有很過癮fu~  還有就是如果湯屋能放點輕音樂,會更加分~

關於水溫,我在房間浴室有看到飯店寫說他們溫泉好像是50度,然後泡湯適合溫度是40幾度吧~

對我來說,我很怕泡那種很燙湯,因為我會泡沒2分鐘就起來了,所以這種溫度比較適合我啦~哈哈~

其實我還蠻喜歡礁溪溫泉,因為是無色無味,就不會像我小時候去紗帽山泡溫泉,隔天被同學說我臭臭...

晚餐是美顏養生套餐(380元+10%),訂房後飯店就會把套餐菜色mail過來囉~還會寫明每道菜含有哪些營養成分咧~



豆酥鱈魚、蔘棗雞湯、泰式馬鈴薯、割烹(左上角)、彩椒燴鮮蝦、西魯肉和銀耳蓮子湯,

整個套餐調味,我覺得都很合我口味,尤其是那個
銀耳蓮子湯,



銀耳真滴是入口即化~還加入了我最愛桂花,一整個就是讓我非常喜歡,

除了蔘雞湯我只吃紅棗(我不是很愛人蔘味),其他我都有吃光光喔~ ㄎㄎ~

來說說隔日早餐,本來啊~在吃午茶時,我以為隔天早餐東西不會很多,

可是...我又錯了~~ 因為其實菜色很多
~~~多到我吃得非常飽~~



他們稀飯不是一般清粥,是溫泉稀飯,而我一直期待皮蛋粥,當天是鹹粥,就是有加小魚乾...

嗚嗚嗚...人家比較想要吃皮蛋粥啦......

吐司種類也很多,那天我有吃到一種奶味很香吐司~

唯一缺點就是有些東西放位置偏高,拿取時會不大方便囉~

最後還有一個不是飯店本身缺點,就是宜蘭有線頻道啦.......

借款廣告真是一大堆,每次我看正高興時就給我進廣告,很沒禮貌ㄝ~

畫面訊號不好外,緯來日本台竟然還給我沒聲音...

就連我們要退房前,我看寵物當家看得正認真時,訊號一整個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綜合以上,這間飯店我還是蠻喜歡,因為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,講話也都輕聲細語,

還有check out時,會馬上看意見表,當場就為您做解答,
並送上造型特別300元折價票喔~

以上報告完畢~~~





相關滴照片請到我滴相簿觀看唷~ ^^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hcci0831/020/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