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就是''美崙紅茶''

來介紹一下,我從小到大每回花蓮必吃滴早餐店"美崙紅茶",這是家已經開了30年滴老店囉~

它滴位置如果沒記錯路名,應該是在化道路上,
(我...我是路痴...所以請原諒我嘿...)

如果問我為什麼這麼愛吃這家,我一定會跟你說"因為蛋餅好吃紅茶好喝啊~~~",

記得小時候,它只是2間店面寬,旁邊還是間書店,後來生意好到現在可是3間店面唷~

每次來人都很多

因為我們大多是過年或清明時回花蓮,每次光排隊點東西都要等好久,

可是這次回花蓮只是一般滴假日,沒想到人還是很多呀~~~

看看擠在點餐區前滴人有多多~

記得唷~

他們家滴東西種類還不少,中式、西式都有,重點是價格也很便宜,

價格很便宜

我最愛滴蛋餅才15元

若是要點現做滴東西(比如說蛋餅),就是先到後方櫃檯點,拿到東西後,再去前方飲料區點,

因為負責收錢滴是負責飲料區滴老闆娘,這樣會比較快一些些,不過若是人多還是得等一下囉~

這間早餐店,我最愛滴就是蛋餅(15元),因為它跟一般那種有加蔥滴薄餅皮可是大大不同,

他們家滴蛋餅皮可是用麵粉水(是醬叫嗎)做成滴,吃起來滴口感有點像"粿",可是很軟Q,

超忙滴~

就是因為這樣滴餅皮,沒有蔥來搶味,我覺得反而更吃滴出蛋香味唷~

桌邊有
加了蒜頭滴醬油(千萬別加多,會很鹹喔~別說我沒提醒嘿~XD),還有左邊那罐我取名叫"甜甜醬",

桌邊醬料

淋上醬油,蛋餅皮會吸收醬油滴鹹味,再配上甜醬,真滴非常非常讚啊~

我滴早餐

有時還會吃到邊邊微焦滴蛋皮,脆脆口感也好好吃喔~

蛋餅(15元)

而且內用時,蛋餅會放在鋁盤(嗯...是不是叫鋁盤啊...),一整個就很有懷舊復古風 XD,

我姐還說這次我們拿到滴是新滴盤子,少了那麼點FU... 哈哈~

再來說說他們滴紅茶,選用來自於南投魚池鄉滴紅茶葉,煮出來滴茶湯顏色比一般紅茶來得深,

↓這是我後來補拍滴,所以是被我喝過了,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少嘿~^^

大杯紅茶700cc(25元)

當然味道也比較濃,但他們家煮出來滴茶,並不會因此而有苦澀味,所以我哥和我都很愛喝,

這邊冰紅茶是完全不加冰塊滴,大杯700C.C才賣25元,真是便宜呀~

而奶茶部分,它們可是將鮮奶加入紅茶中,
不是用奶精喔~大杯奶茶我沒記錯滴話,是加入半罐玻璃瓶裝鮮奶咧~

我姊也很愛他們滴杏仁茶,所以她有時會點"杏仁紅茶"來喝,很妙吧 ㄎㄎ~

不過若是要問我除了蛋餅,其他東西好不好吃,我就沒辦法回答你了,因為我都只吃蛋餅啊 XD

我堂哥則是愛他們家滴油飯,我姐還愛他們家滴沙拉麵包(15元),沙拉麵包就是很傳統滴那種唷~

只是我拔媽就很不能理解,這種沒加蔥花滴蛋餅有啥特別,怎會讓我跟我哥這麼瘋狂,

我想大概就是在台北很難吃到這種軟Q口感滴蛋餅,所以每次過年回花蓮,即使家裡有準備早餐,

我跟我哥還是要假借買報紙滴名義,偷溜去吃個蛋餅才甘願,就知道我們兄妹有多愛吃啦 cc~

所以要是回去沒吃到,我還會很難過ㄋㄟ~

只是記得要在11點前去,不然就吃不到囉~我上次就是到了店前,人家椅子都搬起來了...

總之這是我心中好吃蛋餅滴"ㄋㄢ ㄅ 萬"呀~~~~~


我查到地址了~    地址:花蓮縣花蓮市化道路8號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