礁溪和風溫泉會館

上次花東行第一晚,我們就是住"礁溪和風溫泉會館",禮拜5是算假日價,所以一晚是3800元,

一般來說是3點check in,但有些飯店是可以提早進房滴,

結果這間會館感覺好像人手不夠多,因為房間還在打掃,所以還是得3點才能進房,

老實說~一進房間,我有一整個傻眼滴感覺~   因為...房間比我想像中還小很多.................

睡起來還OK滴床~

小到我打電話給櫃檯要多一條棉被時,我是"擠"在2張床中間滴空間啊...

透明滴浴室

浴室是有整片玻璃窗滴設計,當初我是特別指定要這種房型,但後來發現,泡湯時還是會把浴簾放下,

那有沒有這種設計,好像根本沒差 哈哈~XD

腳沒辦法伸直滴浴缸 ><

室內就有溫泉水可使用,但這個浴缸,我沒辦法把腳伸直ㄝ... 所以我真滴是在裡面隨便泡泡就起來了~

而且還有一個缺點是,泡完湯我要清洗浴缸時,因為出水口是固定滴,所以要清洗另一邊真滴很辛苦...

洗手台也是小小一個,但該有滴備品都很齊全喔~

洗手台

洗手台旁是淋浴間,而馬桶則設計在淋浴間隔壁,但2間是分開滴,這點我覺得跟日本有點像,

只是在日本,若是設計將馬桶獨立出來一間時,通常是不會在浴室裡,這樣就算有人洗澡,也不會影響要上廁所滴人~

然後就是這間浴室有個缺點,雖然對內對外都有浴簾,可是對內滴浴簾竟然有一個不算小滴縫...

雖然不會有人故意跑來看你洗澡,可是就是害我泡個澡超沒安全感...

不過呀~房間內滴液晶電視超大,我好喜歡喔 哈哈哈~

粉大滴電視^^

只是房間沒有梳妝台設計,就只有電視旁那個一片鏡子...早上我媽媽是在浴室化妝,我則是坐在床上...

真滴感覺很不方便ㄝ~~~

除了基本滴礦泉水、咖啡及茶包外,冰箱中還有提供免費滴運動飲料,泡完湯後可以飲用喔~

冰箱中還有免費滴運動飲料唷~

隔天一早是在1樓餐廳用早餐,座位還蠻多滴~

1F餐廳

生菜沙拉區滴東西還蠻多樣,而且沙拉醬是用百香果醬去調出來滴,超好吃滴~所以我吃了2盤咧

生菜沙拉區

再來就是中式早餐部份,除了一般滴肉鬆、醬瓜外,提供了很多小菜喔~

中式早餐區

配菜

另外還有宜蘭名產"鴨賞",左上角那個好像是鮑魚塊, (不好意思...這張拍糊了..)

有鴨賞喔~左上角好像是鮑魚~

菜色很豐富

既然叫和風溫泉會館,就有提供日式滴餐點,烏龍麵跟蕎麥麵~

日式早餐區

最後是西式早餐區,偏偏我習慣吃西式早餐,反而在西式餐點部分東西沒有很多...

西式早餐區

所以早餐若是喜歡吃稀飯滴客人,應該會吃滴很開心唷~因為配菜真滴有很多選擇

基本上這間溫泉會館,對我來說,光是房間小和浴簾設計不夠妥當,就讓我小失望了...

不過服務人員都超親切,這點我很讚賞,而且住房前一天也會打來作確認唷~

以上是我住後心得,報告完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