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至軒

因為老家太久沒人住,加上又有白蟻大軍在,所以花東行第2晚,我們就是住在花蓮"客至軒民宿",

我訂滴是"景觀4人套房",當天是假日,但因為某個因素,我們以平日價2950元入住,

這就是我們當晚住滴房間,房門外還有擺放讓客人穿脫鞋坐滴椅子,

我們住滴房間

玄關處設計有一大片滴鏡子,我覺得很棒,因為出門前可以整理一下儀容用

玄關有片大鏡子

每個樓層只有3間房,所以房間很大,大到我打電話給櫃檯時,不用"擠"在中間了啦~ XD

看滴出來房間很大

然後是那超舒服超好睡滴床,真滴很柔軟ㄝ~ 我好喜歡這張床喔~

超舒服超好睡滴床^0^

但我覺得既然房間這麼大,那台電視就顯得有點小了... 怎麼小房間放大電視,大房間卻放小電視咧...

可惜電視好小喔@@

還有就是~房間有張躺起來也很舒服滴貴妃椅,一次坐3個人都不嫌擠ㄋㄟ~

很好躺滴貴妃椅

浴室部份也不算小,只不過淋浴間裡沒有設計放置香皂滴台子,這點就有點不方便了,

當然該有滴備品也是一樣都沒少囉~

而且浴室滴玻璃門沒有鎖ㄝ~~ 哈哈~~~進去前要記得敲門啊~

浴室

淋浴間

洗手台

說是景觀房,可是我是覺得外面景觀不是挺美滴,頂多就是看到美崙山 ㄎㄎ~

若要比較景觀,當然還是"被浪打到"比較有view,因為可以看海啊~~~

本來我上網查詢客至軒時,住過滴住客都對他們家滴早餐很讚賞,說東西很豐富又好吃,

隔天我滿懷期待滴到樓下用餐時,我有點傻眼....ㄜ.....就是稀飯和幾樣菜......

啊不是說早餐很豐盛,在哪裡~在哪裡啊~~~ 不過他們自己煮滴豆漿很好喝就是了~

到底是因為當天沒有很多住客?還是民宿本來早餐就是醬而已啊...

由於早餐跟我滴期待有過大落差,所以我就沒拍了...

但也因為醬,回老家時我又跑去吃美崙紅茶滴蛋餅啦 哈哈哈~

嗯~~~這間民宿給我滴感覺是還不錯,早餐如果可以再豐富點就更好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