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熱的夏天就是讓人忍不住想要來碗冰涼甜品,先前回花蓮曾吃過"大土豆",這次選擇了另一家"蔡記",

本來是想大土豆也去吃個ㄧ碗來做個比較,
但是當天吃了嬸嬸準備的豐盛晚餐,最後就只吃蔡記,大土豆留待下次吧~
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,原來這間甜品店已經開了9年囉~

(出門時忘了帶相機,結果只能用手機拍,照片不是很好...大家多包涵ㄋㄟ~)

蔡記 

店內座位還不少,而且前方還有液晶電視咧~

店內環境 

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,就看看牆上的人氣商品吧    (圖像就是蔡老闆唷~)

人氣商品 

↓ 點單

menu 

↓ 桌上報導

桌上廣告 

我們點了人氣商品前2項,薏仁加牛奶(左)和仙草奶凍(右),

薏仁加牛奶(左) 仙草奶凍(右) 

因為想要美白當然就點了薏仁加牛奶(30元)啦~  味道喝起來很濃郁卻不膩口,唯一可惜的是冰度不大夠...

薏仁加牛奶(30元)  

這個仙草奶凍(30元)我就要大大用力給它推一下,因為真的太好吃了~~~~~

蔡記滴仙草標榜是客家仙草,吃起來口感滑嫩順口,搭著煉乳並不會太甜,份量倒是剛剛好,

本以為晚餐吃太飽可能會吃不完,但就是好吃到讓我就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啊~

仙草奶凍(30元) 

因為薏仁牛奶不夠冰,我們乾脆把仙草奶凍和薏仁牛奶混著吃,味道不衝突還很好吃ㄋㄟ~

不過有一點我要特別強調...我個人強烈建議在店內吃,因為外帶碗的份量真是讓我有傻眼到...

(原來....內用碗跟外帯紙碗的份量是一樣的咧~ 哈~~~ XD 請看下方"花蓮"的留言 ^^)

以下是店家資訊,我是在民國路吃的唷

營業時間:下午1點 ~ 晚上11點 (內用到11點,外帶則可到12點)

店家資訊 

 

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 

http://hualien.fun-taiwan.com/AllGourmentNotes.aspx?Page=2&SortBy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