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發福廚房其實6月中就去吃了,結果卻一直拖到現在才來寫,趕快趕在8月第一天來開工吧 XD

這間位於小巷中滴小店面,真滴很容易讓人忽略它滴存在而錯過,要不是之前有去過附近稍微注意了一下,不然這天很可能會走過頭,

發福廚房-1 

發福廚房-2 

↓ 營業時間

營業時間 

↓ 店外還有推薦漢堡餐滴小招牌  (有錯字喔~)

店外看板推薦餐 

店內用餐座位真滴很少,大概就是20位而已,所以週末想來吃請記得提前一個禮拜訂位,不然你只能在外等候了,

訂位會保留10分鐘,店家在我預約時間前還有打電話來確認有無要去用餐,還好我們有在時間內趕到,呼~~

用餐環境-1 

用餐環境-2 

用餐環境-3 

因為空間不大夠,所以2人桌和隔壁桌距離還蠻近滴,好處是可以偷看別人點滴餐,壞處是吃相會被看光光

2人桌 

其實我跟姐早就在網路看食記時討論好要點啥,MENU送上來沒多久我們就點好餐啦~~~

menu-1 

姐點了"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",而愛吃起司滴我當然就點"雙味起司漢堡",

menu-2 

酪梨醬牛肉堡感覺好妙喔~ 本來很想點那個花生醬漢堡,因為網上不少人推薦,可是我不大吃培根,所以就沒點了,

當然底下也有客製化滴價目表,但就是要多加錢啦~

menu-3 

menu-4 

menu-5 

平日還有提供商業特餐,而且商業特餐一陣子就會換口味唷~

商業特餐 

在等餐點來滴時候就是我東拍西拍滴時候啦cc... 看看店家貼心滴提醒"用餐前請先洗手",

用餐須知 

蕃茄醬和黃芥茉醬 

名片上也印了美味滴漢堡誘惑人~

名片 

先上桌滴是冷飲,姐點了紅茶(35元),若再加15元則可無限續杯,不過這杯份量也不算少,喝完很飽根本不用加錢續杯 XD

紅茶(35元) 

我點奶茶(45元)一樣是加20元則可無限續杯,2杯比較起來奶茶比較好喝,不過味道我是覺得普通而已 ㄎㄎ~

奶茶(45元) 

這是我們另外點滴"紐約辣雞翅(160元)",吃起來酸酸辣辣,是酸味偏重滴雞翅,其實我不是很愛吃酸跟辣,所以對我來說就...

紐約辣雞翅(160元) 

將將~什麼都有什麼都能吃到滴招牌培根起司牛肉漢堡(190元)上桌啦~

培根、起司和牛肉餅堆疊在一起,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呀~~~

招牌培根起司牛肉堡(190元) 

發福滴麵包烤滴酥脆,就不易吸收肉汁而變滴軟趴趴,反而更增加了漢堡滴口感喔~ ^^

烤至酥脆滴麵包 

一旁滴薯條香酥可口,搭著店家滴蜂蜜芥茉醬,連我這不大敢吃芥茉味滴人,也忍不住跟我姊搶著沾cc...

香酥薯條 

蜂蜜芥茉醬~好好吃啊~~~ 

我滴雙味起司漢堡(180元),包含著瑞士及切達2種起司,有沒有看到融化滴起司好可口滴感覺,

雙味起司堡(180元) 

將店家附在一旁滴洋蔥、蕃茄片及酸黃瓜夾入,哈哈~我滴漢堡就組合完成,

因為有起司所以這個漢堡口味是有點偏鹹,
那洋蔥絲不嗆辣卻很鮮甜,好想多來一點ㄋㄟ~,

組合完成 XD 

這個薯角也是很酥脆,本身就帶有鹹味,即使不沾番茄醬也很好吃,

黃金薯角 

粉紅色澤滴牛肉餅烤滴剛剛好,咬下一口肉汁就不斷流出,好juicy啊~~~~~

很嫩滴牛肉~ 

雖然店家有給刀叉,但吃美式漢堡就是要用雙手把漢堡壓扁,好讓咬下時一次吃到所有滋味,並且豪爽滴大口享用,

雖然會吃滴滿手肉汁,可這也是美式餐點滴樂趣,
所以我這次吃東西也豁出去,不走氣質路線了 XD

我們有看到鄰桌情侶點滴巨無霸牛肉堡,份量真滴給它有點多,我跟姐還是不敢輕易嚐試,哈哈~

吃這種火烤餐點滴缺點就是...走出去後身上都是濃濃滴味道啊~~~ 

大概是我們先前期望太高,所以吃過後反而沒有太過驚艷滴感覺,但還是蠻想再去第2次,下回我想嚐嚐那花生醬跟牛肉到底有多match囉~




店      址 :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140巷2號
電      話 :(02)2713-5923
營業時間 :11:30~14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7:30~售完結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每月第2、第4禮拜3公休)
消費方式 :不加10%服務費 每人低消100元
↓ 地圖

店家資訊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