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滴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天大家滴歡笑聲,那天大家東聊西聊笑容不時掛在臉上滴景象,

還有名產大集合時,有人介紹著帶來滴美食,旁邊馬上就有人討論起來"那個很好吃唷~另一個口味也好吃~",

我真滴要說大家都好強啊 哈哈哈~~~

能因為這個見面會,認識了這麼多愛美食愛到處趴趴走滴同學,真滴好開心喔~

大家可以互相交流,這種感覺真滴好棒~

謝謝班長Yuki讓我第一次參加網聚就留下這麼美好滴回憶,也謝謝Yuki盡心盡力滴規劃活動流程,使得活動進行滴很順利,

 

尤其我剛走上樓,Yuki就一眼認出我時,表面上我很鎮定,心裡可是雀躍澎湃不已啊~~

還要謝謝捲毛豬無時無刻舉著沉甸甸滴專業相機幫大家記錄這一切,更要謝謝可愛活潑滴大家讓這天如此美麗,

非常期待下次再相聚,只是...下次要帶啥名產真滴讓我好頭痛啊~~~~

0830大合照.jpg 

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oyster0
  • 唉呦!少了我啦>"<~
    這次厲害了喔~!可以分成四部曲, 可以想見真的是個年度盛事ㄚ!!!
    再一次的殘念~唉! 怎麼我沒有跟到~
    這幾天應該是你很難忘的時刻吧~真的很為你開心喔!
    而且大家看起來都超nice, 讓我更想要加入美食班的行列了~好幸福喔><
    都不知道排到幾號去了~我是轉學生啦>"<~~~~收留我吧! sisi小老師~~~~
  • 對嘛~對嘛~~妳這次沒來太可惜了啦~
    下次不可以再缺席了喔cc...
    我不是小老師啦~人家我只是新同學一枚 哈哈~XD

    sisi0831 於 2009/09/04 23:12 回覆

  • 小仙~
  • 想不到SISI也完成文章嚕
    我現在才發現呀
  • cc...我只要不是最後一名就好啦~
    而且趕快打完我就可以繼續偷懶了 哈哈~XD

    sisi0831 於 2009/09/14 20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