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我家附近滴7-11要付款網購滴東西,想說趕快把消費券用掉,結果店員說他不確定能不能收,

我說"我買包包為什麼不能收?"  

他說"如果可以使用條碼單據上會顯示,所以還是不能收喔..."

為什麼想花掉消費券這麼困難啊...也因為這個小插曲搞滴我那時臉很臭...

走出7-11又被警察攔住...

我問"我不能走到對面候車亭等公車嗎?"

警察杯杯說"等什麼公車~~~聽奧比賽管制了啦~~沒有公車會上來啦~~~"

所以我只好認命滴拿出相機等著拍照,反正機會難得嘛~~~

只是那警察真滴很煩ㄝ~~ 我都站在紅線裡面,而且我也沒亂動,他就是硬要對著我說"小姐~~~退後點~~退後~~~~~~"

真想問問他"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身子往前了..."

最後他乾脆說"來啦~~~妳站這裡啦~~~(指著他旁邊滴位置)"

我說辛苦滴警察杯杯啊~~當時人不少ㄝ~~~你醬讓我覺得奇蒙子很不好說...(尤其我剛剛已經為消費券臭臉了...)

等啊等~~終於有動靜了~~~~~~~ 前導車來啦~~~

聽奧1.jpg 

會有幾部警用重型機車,之後會再有幾輛警車~~~

接著主角來囉~~~~~~~~~~

那個俄羅斯選手好帥喔

聽奧2.jpg 

↓美國選手

聽奧3.jpg 

↓這是哪個國家是我們台灣嗎?  (終於給我拍到一張是在照片正中央滴囉 哈哈哈~~)

聽奧4.jpg 

站在我旁邊滴媽媽真滴好high,她很熱情滴一直拍手還大聲滴幫選手加油,還會過來關心我"妳這樣照有沒有很清楚? 喔~~~很清楚"

還會幫警察喊"咖澳ㄅㄧㄚˋ~~~
咖澳ㄅㄧㄚˋ~~~
(後面點)"

沒想到因為她,讓我本來不美麗滴心情頓時開朗起來,這位媽媽妳真滴好口愛喔~~~

那些聽障選手雖然聽不見大家滴加油聲,可是有一位經過我們時喊了一聲"謝謝~~~",還有一位是用力點頭來回應我們,

雖然語言不通,甚至他們根本聽不見我們再說些什麼,但有他們滴回應卻讓我好感動

終於等所有選手都通過後,大家就一哄而散啦~

那位可愛滴媽媽老實說我不記得妳滴樣子了,可是我一定不會忘了妳
熱情
為選手加油滴聲音

今天我坐滴捷運是聽奧彩繪車廂,後來還有位聽奧工作人員坐我旁邊,大家說說今天滴我是不是很聽奧滴一天呀

聽奧5.jpg 

各位聽奧選手們~加油唷~你們是最棒滴

(嗯...好啦...警察杯杯也是很辛苦滴...謝謝你們ㄋㄟ~XD)

 

 

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dumeimei
  • 可以這麼近距離接觸這次盛大的聽奧賽事
    真的是一次很難得的體驗喔~
  • 對啊~還不用買票就可以看到ㄝ~ 好開心啊我 XD

    sisi0831 於 2009/09/11 16:48 回覆

  • oyster0
  • 挖~看到龐大的車陣呼嘯而過那種感覺真的很好ㄟ~~尤其又是重機當前導車!帥呆啦XD
    可惜離我們太遠囉~~
    提供一個好笑的
    高雄世運期間擠滿了本國人與外國人~有天我們要去愛河欣賞煙火秀
    發現有來自義大利隊的選手~大概有15個之多...頭上都帶著我們傳統的斗笠喔!!!
    感覺他們好可愛喔^^
  • 可是其實聽障選手並不多,所以那天老實說並沒看到太多選手,跟我們一般印象中滴賽況差很多捏cc...

    哈哈~那些義大利選手真滴有可愛ㄋㄟ~ XD

    sisi0831 於 2009/09/12 20:13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