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記甜點 

看到這家店的招牌大家一定覺得很妙,為什麼它叫餐後甜點咧

寧記本來是一家火鍋店,但沒想到讓大家驚艷的是餐後所附甜點,由於很多客人詢問是否可以只吃甜點,
也因此店家後來將甜點獨立販售囉~

我跟姐點了紅豆紫米西米露,但困擾我們的是碗的大小,因為不知道小碗多小,大碗又多大,

所以就向服務生問了一下,服務生給我們的答案是"大碗適合2個人一起吃",那我們當然就點大的啦~

MENU 

沒多久~~~甜點上桌啦~~~~~~~

紅豆紫米西米露(大~80元) 

但我們姐妹倆滴表情是 

為什麼會有醬的表情轉變咧?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我說這大碗也太~~大~~~~~碗了吧

我的手機大概有9公分高,而盤子的大小我實在不大會表現,總之...真的太大碗了...

我說那個服務生...這碗是3個人吃差不多....2個人還是稍嫌大了點呀

很大~~~~碗~~ 

以後點小的就好...XD 

看看這料真的超多,紅豆很綿密唷~~

紫米給的也不小氣,不過因為遇到冰吃起來口感雖有Q但帶點硬,如果紫米能夠再熱一點,應該口感會更好,

料也很多 

椰奶香味也夠,整碗吃起來就是很香很濃郁,但甜度有過甜了點,原來是底下還有一堆綠豆仁,

不過其實老闆娘說甜度是可以做調整的,只要點餐時順便告知,就可以幫你調整唷~

由於太過大碗導致我們沒吃完,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,順帶一提這邊服務生都很親切ㄋㄟ~

打包回家的西米露,我們還加入了鮮奶,甜度就很OK囉~~

一大碗吃了那麼久,確實是很超值啦~ 下次若還要來吃甜點,我們會記得點小碗的 哈哈~~~



寧記餐後甜點
店      址 : 花蓮市和平路516巷3號

 

 

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oyster0
  • 挖喔~~~所以這個就算點小婉的一個人也不容易吃完喔!!!
    金恐怖ㄋㄟ! 現在好像都怕大家吃不飽啦~~~
    哈哈!! sisi妳太奸詐了啦~~~都報告偶去不到的花蓮T_T......偶也要吃啦><
  • 哈哈~~妳不懂~我是在幫妳蒐集情報捏~XD
    小碗的喔~我想想~~~印象中有看到別人點小碗~
    嗯...也許小碗我也吃不完吧~反正吃不完就打包啦 哈哈哈~~~

    sisi0831 於 2010/01/05 23:39 回覆

  • waterxyw
  • 我有在想。。。我如果要结伴去吃绝对不能和我们宿舍的胖子一起去,不然我肯定抢不赢他……
    他的饭量真的是我的一倍呢,没准他能一个人吃完哦!
  • 可怕...自己一個人能吃完大碗的話,我會很佩服他 @口@

    sisi0831 於 2010/01/12 22:2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