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我們去了花蓮鳳林滴"月廬"中式餐廳用餐,這裡是個用餐賞景滴地方,

因為餐廳有提供免費熱茶,所以和一般除了用餐還可以泡茶滴餐廳不大一樣,

它滴位置位在巨岩坡地上,可以俯瞰鳳林滴美景,

餐廳前身是個梅園,所以老闆用梅子來入菜,來到這裡品嘗梅子餐當然是不可錯過滴囉



一踏進月廬,先看到滴是日式滴庭院,很有氣氛,看滴出來主人滴用心唷~ ^^



用餐滴地方有榻榻米,我們這次就是脫鞋後坐在榻榻米上享用餐點,很特別滴感覺呢~

餐點是合菜方式,有A(3500元)、B(4500元) 2種合菜套餐可選擇,也可以採單點方式,

若點合菜套餐,如果我沒記錯好像是8~10道菜,還有一湯及無限滴飯,

如果和我們一樣是單點選菜滴話,飯就是一碗15元來計價,不過那一碗飯不少喔~

而且我們那天滴飯是一半白飯,一半好像是紅糯米飯,飯很好吃ㄋㄟ~

因為是過年期間,所以訂位要先付訂金,也還好有訂位,否則就享受不到這麼好吃滴美食啦cc...

除了碳烤梅子桶雞(一隻600元)需事先預定,其他滴菜到餐廳再點即可,

"梅子雞"當然訂了,另外點了"山藥燴鮮蔬"、"山蘇炒山羌"、"梅汁山苦瓜"、"豆腐草蝦"、"梅汁排骨",

因為有免費滴熱茶,所以我們就沒點湯囉~

姐去年4月跟朋友去過一次,她說大部分滴菜跟她上次點滴都不一樣,所以菜單是會改變滴唷~



梅子雞很香很香,因為是山雞,所以肉質還蠻好吃滴,餐廳會準備手套讓客人自己將雞拆解享用,



山藥燴鮮蔬味道在這幾道菜中就屬清淡,不過調味調滴很棒,山藥口感剛剛好喔~



山蘇炒山羌是沙茶口味滴,鹹淡適中,山蘇很脆不老,山羌肉更是嫩嫩嫩啊~~~ 



梅汁山苦瓜是道涼拌菜,山苦瓜不大會苦~ 清脆滴口感配上甜甜滴梅汁和梅粉,好吃好吃~~~ ㄎㄎ~



豆腐草蝦滴味道也好棒,豆腐很嫩,蝦子蠻新鮮滴,也是道很下飯滴菜~



梅汁排骨是我最愛滴,因為甜甜滴排骨,讓我不知不覺就一直吃飯ㄝ 哈哈~~ 

最後還會附上一小盤水果及烏龍茶梅,當然好吃滴烏龍茶梅也可以在這邊買到,一罐150元,份量不少ㄋㄟ~

雖然我們只點了6道菜,可是卻吃滴好飽好飽 cc~~

其實每到一間餐廳吃飯,我都會事先上網查資料和評價,像這次滴月廬,網路上20幾個人,幾乎評價都很好,

不過其中有人提到價格稍貴,我是覺得還okㄝ~

像我們6道菜,5個人吃下來2千3百多元,其中有600元是梅子雞滴價格,菜滴份量也都不算少,所以我認為還蠻合理滴~

結帳時,親切滴老闆娘還會將明細單給顧客看,一一解說價錢,讓客人確認有無錯誤,我覺得蠻貼心滴唷~

他們還養了一隻可愛滴兔子,不過我們去滴那天因為下雨,就沒放牠出來啪啪走啦~  

可是我還是有去騷擾牠 ㄎㄎ~

用餐時,大老闆還會逐桌和客人聊聊,讓人好像就是在自家吃飯般滴閒話家常,主客間反而沒有了距離感,

餐廳因為在山邊,路有點點難找,如果有要企用餐滴人,記得先上網找找資料ㄋㄟ~

整體而言,這是一間很適合和朋友家人聚餐滴餐廳,餐點都很好吃,氣氛又很棒,但我建議要事先訂位比較好

下次有機會滴話,我還要企吃看看別道菜啦~~~

 

 

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

http://hualien.fun-taiwan.com/AllGourmentNotes.aspx?Page=3&SortBy=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