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終於要來介紹"四八高地"囉~ 原本我不大知道這間小店,在看過別人食記後,激起了我一定要去嚐嚐的念頭,

矮平房加上低調深色的外觀,一不小心可能就會錯過了它,連招牌都是小小的,

四八高地 

終於來吃囉~ 

↓門上有提醒勿和外食併食的告示

很妙的告示 

一入門的左手邊就是櫃檯,

櫃檯 

販賣的種類就是只有這幾樣,和一般小吃攤什麼都賣的感覺非常不一樣,

販賣種類 

店內座位很多,桌面及地板都很乾淨唷~

用餐環境-1 

用餐環境-2 

醬料統一放在小菜櫃右邊的鐵桌上,讓用餐桌面不會擁擠,不用吃個東西還要將桌面上的醬料或筷筒東移西移,

小菜櫃 

當天我並沒有拿小菜,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...

小菜 

牆上掛著店內販售種類的說明,讓人一目瞭然,可以準確的選擇自己想吃的,

店內說明-1 

店內說明-2 

我真的覺得這本點單好讚,因為東西就是這些,不用每次看個點單都要考慮好久,一下想吃這一下想吃那困擾著,

點單 

接著就等好料上桌囉~~~~~~~~~

好料上桌 

先來看看這碗滷肉飯(25元),我很愛這種肥瘦比例恰好的滷肉飯,最怕就是那種肥肉比例偏多的了,

旁邊還有一小塊油豆腐,滷肉搭上香Q的米飯,香氣十足鹹度也剛好,讓我不斷一口一口往嘴裡送,不久就整碗都到我肚裡啦~

滷肉飯(25元) 

這裡的花枝羹(50元)有3種湯頭,"湯頭"是無芡,而"沙茶"和"原味"都是有點薄芡,

一般說到羹通常都是有芶芡,所以我們選了"湯頭"來品嘗,感覺最能吃到花枝羹的美味,

花枝羹-湯頭(50元) 

因為沒芶芡所以湯看起來很清,喝進嘴裡果真是鮮甜又爽口,花枝口感很Q彈,這碗湯絕對喝得出店家的用心,強烈建議點"湯頭"~

花枝羹-湯頭 

這杯石花凍(25元)本來我不想點,因為我覺得就住淡水的我,算還蠻常喝得到,不覺得有啥稀奇呀~

還好在我姐的堅持下還是點來喝了,要不然我不能發覺這杯花石凍的美味咧~

這石花凍做得很"嫩",不是那種偏硬的口感,所以嚼一下很容易就滑進喉嚨,味道也屬清爽不甜膩,真的好好喝喔~~~

石花凍(25元) 

哈哈~~沒多久就看到碗都光光~~

吃光光啦~XD 

四八高地雖然賣的東西不多,但也因此更能維持住味道的品質,所以就把這間不可錯過的美味推薦給大家囉~

(我決定了!!!下次我要自己喝一杯石花凍啦~~~)






店家資訊 ↓

店家資訊-1 

店家資訊-2

 

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

http://hualien.fun-taiwan.com/AllGourmentNotes.aspx?Page=2&SortBy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