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跟我的2位好姊妹原本要到千葉火鍋南京東尊爵舘用餐,沒想到隔了幾天發現西門町也開分店囉~當然最後選擇了交通便利的西門町店啦^^

 

一開始我看地圖以為是靠近捷運站那邊,偏偏出門時又沒抄地址,結果在捷運站附近轉啊轉,怎麼就是找不到...

 

趕快打了電話去店裡問了地址,最後才發現原來是靠近公車中華路北站,害我覺得好對不起2位準媽咪,都是我沒事先查好

 

來用餐之前有上網看過這家連鎖火鍋店的特色,就是東西好多啊~~~~~

 

火鍋料區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西北麻極燒喔 

火鍋料區  

醬料區      

醬料區 

各式湯頭也是在此自行拿取加湯,不過醬油好鹹啊...鹹到我加了很多蘿蔔泥還是鹹...
所以店家來詢問有無需要改進的地方,也有跟他們反映囉~

 

↓雀巢飲品區    右2數來是惟客爾霜淇淋機

果汁

↓蔬菜區      芋頭很好吃耶~而且還有提供水蓮菜

蔬菜區

↓海鮮區   

海鮮區

↓水果區        一旁的是水果茶

水果區

日式料理區     有提供壽司或手捲,還有黑豆

日式料理區

拉麵

拉麵

明治冰棒         我有吃牛奶冰棒,份量大又很香濃~    右邊的是小美冰淇淋

明治冰棒

明治冰淇淋        當天這台冰櫃不知道是不是有啥問題,有看到在維修的樣子,所以我後來去挖冰時發現,冰淇淋太軟啦...

明治冰淇淋

↓Haagen-Dazs有2個冰櫃    我想吃巧克力口味,結果太硬了,一整個挖不起來啊><

Haagen-Dazs

熟食區

熟食區

↓蛋糕櫃        

蛋糕櫃

好大的蛋糕櫃啊~~想要幾號蛋糕跟服務人員說,就會幫忙取出放在盤子上唷~底層的布丁是乳香世家的,旁邊還有優酪乳^^

我有吃1塊咖啡蛋糕,但口感有點偏乾,小可惜...

 

↓手作飲品區        飲品做好就放在台上供顧客拿取

手作飲品

手作飲品品項
  

↓瓶瓶罐罐區      有養樂多、金蘋果、統一多果汁系列、可果美蕃茄汁、波爾茶、比菲多小Q瓶、可爾必思、古道奶茶、中華豆花和愛玉   總之都是大廠牌的產品,看了就好開心 XD

 

一般飲料區-1   

一般飲料區-2 一般飲料區-3

一般飲料區-4   

一般飲料區-5   

↓肉品區     這邊是採現點現切的方式,所以比較不會有一般肉片放在冰櫃拿取,容易最後因冰度不夠而軟掉的問題

肉品區-1
  

↓炸物區      那天我有拿取洋蔥圈和干貝酥,炸物方面真的需要改進,因為都炸得太乾太硬囉..害我咬很久

炸物區
  

↓蒸食區

蒸食區
  

↓點心         其實點心加個蓋子會更好,不然還蠻擔心那些餅乾會軟掉~

點心
  

↓巧克力噴泉

巧克力噴泉
  

↓贈送的冰淇淋 

贈送的冰淇淋   

因為剛開幕,所以西門店到8/13都有在作活動,好像是每桌開一鍋以上,離場時就會贈送每人一個冰淇淋,

原本我以為就是像冰櫃裡的小美冰淇淋,每人小小一個,但看到服務人員拿出袋子在幫我們裝冰時,

我整個有嚇到~ 因為是送一桶500g的雅方冰淇淋啊     雖然只是雅方的冰淇淋,但能帯一桶回家,還是讓我們非常開心呀

 

老實說,千葉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啦~~我跟姊妹們顧著聊天,其實很多都沒吃到咧 哈哈~

服務人員都很親切,食材大致上都還ok,我很喜歡千葉都選用大廠牌的產品,讓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安心,

而且本來是有限時用餐2小時,但那天我們還繼續坐著多聊了一個小時,店員也沒來趕人,這點讓我還蠻讚賞的,

不過如果之後用餐客人較多時,就不曉得還能不能這樣囉~

 

 

 

店家資訊 :

平日午餐(上午11:00~下午4:30):399元+10%清潔服務費。 
平日晚上/例假日(下午4:30~晚上11:00):499元+10%清潔服務費。 
兒童餐:115~150cm,180元+10%清潔服務費 
兒童餐:115cm以下,50元清潔服務費 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至晚上11:00
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41號2樓
電話 02-2331-7288

 
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我現在回花蓮早餐的新歡就是這間飯糰店,但說來好笑,我竟然是今年才發現它的,  

而且竟然是回去辦奶奶的喪事期間,經由我們家的外勞才知道原來在市場裡有著這麼一家店,

跟我媽咪說市場裡有間好吃的飯糰店,結果連她每次回去為了買菜,一天得逛上市場好幾回的人還要問我"是靠近哪裡啊?",

可見我們真的是忽略它好幾年了... XD

店面1  

雖然它叫"飯團專賣店",但還是有賣油飯、蘿蔔糕、米粉這些中式餐點,

店面2  

油飯

飲料其實是有分SIZE,小的一杯都是10元(奶茶除外),大一點的就是15元,

店家也有賣寶特瓶裝,如果一次要買很多杯,可以考慮一下寶特瓶裝比較環保喔~

飲料

飯可以選擇白米、紫米、小米或是五穀雜糧,照片中是五穀雜糧,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有嚼勁,

我通常都點小米,就是白米中混合著小米,

五穀飯  

配料方面也標示得很清楚,像喪事期間我們吃素,外勞即使看不懂,只要跟老闆娘說一聲,還是可以幫我們買到素飯團,

配料

配料種類並沒有限制,想要全部都點當然OK,油條只是沒放在這,要吃油條的記得跟老闆娘說一聲,

包好配料的飯團最後還會灑上芝麻增添香氣,老闆娘還蠻推薦他們的肉燥,喜歡肉燥的朋友可以試試唷~

袋子上也印有店家的資訊,如果需要訂很多個,可以先電話訂購比較不需要等候,

袋

來看看這一個才25元的胖嘟嘟飯團,左邊是五穀雜糧,右邊就是我點的小米,那個五穀雜糧看起來就好健康好養生,

飯糰

我實在拍不出它的大小,但我覺得份量真的很足,

飯團大小  

內餡1  

我的配料有柴魚、豆皮酥、紅豆支和油條,吃起來就是好吃到讓我一口接一口,飯團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呀~~~~~~~

內餡2

這間飯團真的好吃到,我可以每天早餐都選擇它也不會膩,請叫我飯團妹(這其實是我高中的綽號XD),

而且店家超~~~親切的,在點配料時完全不會催促客人,還會跟客人聊天,給他按個讚啦~~~ 

不過在飲料方面,紅茶的味道我個人覺得還是美崙紅茶比較優,以後我的早餐應該是這間飯團搭配美崙紅茶的紅茶囉~~~

好期待每一次要回花蓮的日子唷~~~ 哈哈哈~~~~~

 

店家資訊 :

名片上寫營業到11:30,袋子上是寫12點,如果接近中午要去購買的朋友,建議還是11點半前到會比較保險喔^^

店家資訊 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"社子"這個我從小生活的地方,充滿著我許許多多的回憶,即使在10幾年前搬到淡水居住後,對於這個地方我還是有著特別的感情,

趁著上禮拜6回去投票,我終於拍到了這讓我無法忘懷的好味道,趕快來介紹給大家囉^^

木根1

木根2

其實在老闆還沒固定在此開店時,他都是一個人騎著三輪車沿路敲著他的鐵碗,接著停在路旁馬上就會有客人靠過來,

每次等著他到我家巷子時,沒有準確的時間,因為很可能他在上一個停靠點客人多了點,來到我們這就會晚了點,

就只能仔細聆聽那熟悉又令人期待,且響遍巷子的鐵碗聲"鏘~鏘~~鏘~~鏘~~~",

"來了~~來了~~~",然後就會匆忙拿著錢趕快跑下樓,就為了吃那美味的豬血糕和大腸麵線 ,

攤子旁你總可以看到圍著很多人,而且大家就是人手一碗大腸麵線,不忘配著一支豬血糕,就這樣站在三輪車旁吃了起來,

老闆人很幽默,所以客人也都是邊吃邊和他聊天,那種景象到現在還是深印在我腦海裡,

尤其我的台語很破,每次換我下樓去買時,我還會先練習一下怎麼講,因為老闆會故意逗我,假裝沒聽清楚我講的數量啦~ >.<

搬離社子的10幾年間,每次想吃都得靠碰運氣,若是回去時剛好遇到老闆在我家附近,才有辦法吃到,

現在終於不用這麼辛苦啦~~~ 因為老闆總算開店囉~~~ (灑花) 

木根3

其實地方不大,裡面也只有2張桌子和幾張椅子,但至少老闆有個固定的點,位置就在社正路和社中街的交叉路口,

而他以前騎的三輪車就停在門口,當然麵線鍋和蒸籠還是使用三輪車上的囉~

大腸麵線

他的手工大腸麵線不像有的吃起來稀稀淡淡,反而是味道濃郁,大腸給得也不少,沒記錯的話裡面還有類似花枝羹的東西,

我跟媽咪在排隊時,前一鍋麵線快見底了,就看老闆很努力的一直撈料要裝給前一位客人,

但怎麼撈就是快撈不到料,真的不誇張~老闆還是堅持找料,就這樣好幾分鐘過去了...

還好這時救星出現啦~~~~ 就是老闆的兒子從家裡提了2桶麵線回來,趕快補進鍋裡,才有上圖這滿滿的麵線呀 XD

但也因為這樣,更讓我讚賞老闆的職業道德,他不因料少就隨便裝給客人,而是堅持該給多少就給多少,

豬血糕

麵線鍋旁就是豬血糕蒸籠,每次蒸籠蓋一打開,就會冒著好多白煙,

老闆會快速拿竹棒插好豬血糕後,將豬血糕放進醬料桶,再把沾滿醬料的豬血糕放到花生粉盒,

滾一滾後灑上香菜,好吃的豬血糕就完成啦~~~~~~~~~~

從小吃他的豬血糕長大,他的醬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,醬料的鹹度剛剛好,搭上花生粉的甜,超讚!!!

每次為了解饞買別攤,不是過鹹就是過甜,要不然就是很普通醬油口味,沒有一家可以像木根這麼合我的嘴,

現在的豬血糕一支20元,想當年小時候是一支10元捏~可是相較於很多地方,20元的豬血糕還是很便宜的唷~

木根的豬血糕口感很Q,強烈建議拿到手就趕快享用這熱呼呼的美味 ,

老闆1

老闆2

老闆超忙~連我想要好好拍到他的正面都很難,當然他也沒時間停下手來讓我拍,因為後面還排著不少客人,

好久沒看到老闆,明明就過了那麼多年,發覺他沒什麼老,還是跟我印象中的模樣很接近咧~

拍糊了啦

熱呼呼的豬血糕  

一回到車上我就迫不及待要吃熱呼呼的豬血糕,可惜那天沒帶相機,這是用隨身攝影機拍的照片,

結果近拍功能一整個很爛..... 所以都是糊糊的糊糊的糊糊的.....(上傳電腦看到照片後的我都要哭了... )

那就來補一張之前爸媽到社子有買到時,帶回淡水給我吃的照片,所以這是冷掉版的豬血糕...

冷掉的

有看出差別嗎...冷掉版的沒有那麼熱呼呼冒著煙又閃閃誘人啊.......

可是還是很好吃,只是口感會比剛拿到手時硬一點,更有嚼勁一點 XD

所以好吃的東西都是要趁熱吃的呀~~~ 大家說是不是啊~~~

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天氣有夠熱...所以好久沒寫文章囉... (藉口!!明明就是自己懶 XD)

好~~~今天要來寫一下咱們淡水好吃的一家甜品店,就是"阿德豆花+元記小舖",其實之前就有網友提起過,有一次想去買時竟然沒開,後來我也就漸漸遺忘它了...

阿德-1 

直到前陣子認識的淡水妹妹提起她家巷口的店,我才想到阿德的存在,沒想到一吃我就愛上啦

據可愛的淡水妹妹說,豆花店是她小時候吃到大,所以應該有10年以上了,而元記小舖則是兒子開的蛋糕店,但只有在水源街這家才能同時吃到豆花和蛋糕,

↓下面這些是冬天才有賣

阿德-2 

老闆娘超親切的,而且很努力推銷他們家的蛋糕,害我最後都會忍不住買回家,

阿德-3 

夏天販售的東西還不少,而七色彩虹是哪七色咧?就是中間那個黑框裡頭的7種布丁所組合,

阿德-4 

除了基本的豆花和布丁,還有夏日限定的甜品,像是仙草蜜、檸檬山粉圓等,

阿德-5 

如果不知道要吃些什麼,就看看店家的推薦吧~

阿德-6 

阿德-7 

誰說只有買電氣有保證,人家阿德也有3大保證咧~

阿德-8 

第一次我是點綠豆粉圓薏仁豆花(35元),阿德的豆花口感很嫩,糖水調得剛剛好,就是因為不會很甜所以我很愛呀~

當時在店裡吃粉圓覺得很Q,外帶回家給我家人吃時,可能放冰箱冰了一陣子,粉圓口感就有點硬了,

豆花 

這張我沒對好焦...其實我是想告訴大家店家使用的碗並不小,吃完這碗很有飽足感啊~ ㄎㄎ~~~

碗很大 

接下來看看好吃的"鮮奶薏仁(35元)",一般外面是鮮奶加上薏仁,但阿德的鮮奶是用"鮮奶布丁",

這個我很推,薏仁煮得口感將將好,不是非常軟爛但也不會很硬,薏仁湯真的不甜,搭上有鮮奶香味的布丁好吃極了,

吃這碗一點都不覺得有負擔,既清涼又消暑,還可以美白啦~~XD

鮮奶薏仁-1 

鮮奶薏仁-2 

7色彩虹是由"雞蛋、鮮奶、巧克力、芋頭、花生、木瓜鮮乳和草莓布丁"所組合,最後再加上巧克力奶,

七色彩虹-1 

巧克力奶真的很少店家有賣,大學時在台中吃過就念念不忘,沒想到淡水也有,哇哈哈~~

重點是巧克力奶很香,但一樣不會很甜唷~ ^^

七色彩虹-2 

草莓子凍(大杯35元)是草莓凍加上山粉圓,這杯對我來說偏酸了點(我真的很怕酸><),但應該很對我哥的嘴,

草莓子凍+仙草蜜 

快來看看這杯特別的仙草蜜(30元),為啥說它很特別,因為仙草很細很細很細啊~~~~~

這杯也蠻好喝的,但剛入口時我覺得有一咪咪甜,不過我媽媽就覺得剛剛好,

仙草蜜 

元記小舖在淡水地區一共有4家店(淡水3家及淡水竹圍1家),之前網友就是推他們家的起司蛋糕,

蛋糕櫃 

夏日橘香(50元)就是起司蛋糕,橘子味道很濃郁,(忘了把紙拿掉了..sorry...)

夏日橘香-1 

夏日橘香-2 

焦糖拿鐵(50元)也是屬於起司蛋糕,我發現元記小舖的起司蛋糕口感好味道也濃,真的還蠻好吃的

只是我要說實話蛋糕大小我覺得如果再大一點,會讓人覺得更超值... 所以每次在蛋糕櫃前我都會猶豫好久...

焦糖咖啡-2 

泡芙算是元記小舖的招牌之ㄧ,不過當我第一次看到泡芙的大小時,我實在下不了手...這樣4個30元...

所以我掙扎了很久,想說還是要買來試試味道,右上順時鐘開始是:巧克力、原味、草莓和黑糖,

我忘了要先拿進冰箱冰了之後再拿出來拍照...所以內餡看起來很不美...    sorry again...

泡芙 

嗯....其實其他3種的味道也不錯,但我比較愛的應該是巧克力口味,只是小小一個7.5元,我還是.... 

以上~~報告完畢 哈哈哈~~~ XD

 

阿德豆花

店      址:淡水鎮水源街一段122巷37號   (有點點難找)

阿德店址 

元記小舖

元記小舖店家資訊 

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前幾天跟姐去了一趟高雄,今天這篇不是要介紹遊記,而是來娛樂大家的,

話說姐換了"哀鳳"手機,當然她就下載了很多好玩的東西,那天在高捷上,她就是要試試"自拍時臉部徵測功能",

當她把手機對準我要測試時,等了好久...奇怪......都沒有拍照提示音,而我又不知鏡頭到底何時要拍,

就醬........  這張經典的照片出現,為什麼說經典,因為要我再表現出一次這種表情應該很難吧...

麻煩請笑小聲一點.....人家我也是第一次放這種照片上來~

請看 ↓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↓

      

經典照 

啊哈哈哈哈哈哈~有沒有這麼落魄,這麼迷茫,又這麼呆滯啊~~~~~~~

那天看到這張照片時,倆姐妹真的是笑翻了啦 XDDDDD

因為上高捷前去了旗津,所以搭完渡輪頭毛就亂的可以,加上等拍照聽不到提示音,等到眼睛都快變鬥雞眼,

剛好那天我戴一般的隱形眼鏡,所以沒有戴放大片時的那種"有神"感,經典照就醬出現囉~~

不過我要誠實的說,這張經典照有修過,因為我的皮膚真的頗糟...為了不傷大家眼睛,所以有修喔

好啦...接下來放正常點的,先放姐幫我用"美肌"功能修過的照片,科技真是厲害呀~~~~~

美肌照 

最後放一張在摩天輪上自拍的38照,這張就只有補光而已唷~

38照 

看完這篇後,請馬上忘了我那張搞笑經典照,謝謝合作~~~

笑到肚子痛的...我可沒辦法負責唷~

 

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Dazzling Cafe'從開幕以來就一直是間很夯的店,加上販賣的商品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想去嚐鮮,所以想去的人千萬要訂位,

店家中午12點才開始營業,記得我要訂位的那天,12點一到就打過去,但怎麼撥就是撥不通,總是忙線中...

所以我只好想到就打,想到就打,終於在下午3點多讓我撥通啦~~~

我想要去用餐的日子是平日,可是原本想訂的時間卻已經滿位,果真是名不虛傳的高人氣,

看到網上有人說打了好幾天電話還沒打通,或是去現場排位等了好幾個小時,
所以訂好位的我真的要算幸運囉~

招牌 

Dazzling Cafe' 

這天真的是平日下午,但是店內坐了滿滿的客人,而店外也是不少人在等著進去用餐,店外擺放了menu供大家用餐前先看看,

這裡有名的就是招牌上寫的"蜜糖吐司",在日本可是非常流行的甜點,今天我也是為了它前來朝聖的,

店外menu櫃 

門把上大大的鑽石呀~~~ XD

門把 

店內的裝潢是簡單的黑和白卻很有質感,中間有一長桌可供較多人數的顧客使用,另外還有一個包廂,

哈~~要來體驗一下貴婦喝下午茶囉~

店內 

我們剛好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,光線非常充足,有看到下圖右上角的水晶燈嗎?增添了華麗感又不會太過over,

櫃台1 

其實店內的燈光比較接近這張有打閃光的顏色,是很柔和的黃,

櫃台2 

桌上的擺花,是新鮮的花朵可不是假花喔~

桌上擺花 

趕快來看這粉嫩嫩menu的內容點餐了,因為用餐時間有1.5小時的限制啊...(所以我的貴婦美夢只有這麼1.5小時)

menu-1 

↓ 蜜糖吐司系列

menu-2 

↓ 輕食類

menu-3 

menu-4 

↓ 飲品類

menu-5 

menu-6 

menu-7 

menu-8 

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,本來想點"松露薯條",可是那只有正餐時間才供應,下午茶時段可是不供應的..

所以跟我們一樣有想要點松露薯條的朋友,可要選對時間去喔~        嗚嗚...我的薯條飛了.....

點單 

首先上桌的就是蜜糖吐司,我們點的是"繽紛草莓聖代(220元)",和"就愛草莓"不同的地方就是那球冰淇淋,

繽紛草莓是香草冰淇淋,而就愛草莓是使用草莓冰淇淋,這裡的冰淇淋是選用來自瑞士的"Movenpick
莫凡彼",

除了冰淇淋外,周圍還擠上了卡士達醬,當然主角草莓也是不可少的,一旁還附有蜂蜜,

繽紛草莓聖代蜜糖吐司(220元) 

有附蜂蜜 

蜜糖吐司就是將裡頭的吐司挖出後切成條狀,並沾上砂糖烘烤過再放回吐司盒中,

所以吃法就是要先將上面的冰淇淋、卡士達醬和草莓移開,用吐司夾夾出吐司條,再和這些配料一起享用,

裡頭的吐司條 

吐司條吃起來外酥脆,而內部還是保有吐司的軟嫩,口感很好吃,

味道嘛.....對我來說好甜喔..........尤其那卡士達醬...真是甜滋滋啊...


果然我這人很矛盾,明明是要來吃甜點的,卻又害怕它很甜....我只能說這個甜點不適合我,

這純屬我個人口味,所以如果是愛吃甜食的女生,應該會很愛啦 ㄎㄎ~

吐司條 

接下來是因為沒能點松露薯條,所以我們改點的"鮮蔬鮪魚沙拉鬆餅(150元)",

鮮蔬鮪魚沙拉鬆餅(150元) 

還好有點這個來給我解膩,鬆餅口感非常優,酥脆又有彈性,搭配的洋芋泥和鮪魚調味也很棒,

這道對我來說反而優於蜜糖吐司了 哈哈哈~

這杯是我的"皇家抹茶咖啡(130元)",那分層的顏色好美,可能是我點少冰所以喝起來甜度多了一點點,

皇家抹茶咖啡(130元) 

另一杯"冰白巧草莓摩卡拿鐵(150元)",喝起來比我的抹茶不甜,味道還不錯喔~

冰白巧草莓摩卡拿鐵(150元) 

↓ 連杯墊都這麼漂亮

杯墊 

我身後剛剛坐著王怡仁,後來她就換到包廂裡面的座位了,這裡很容易遇到名人,像我就很希望看到名媛孫芸芸,

座位 

整體來說,蜜糖吐司比較適合愛吃甜食的人,2個人合吃1份比較剛好,但那天我有看到2個女生是一人一份,猴腮磊啊~~~

下次再去我應該點鹹食的機率比較大,而且下次我想在正餐時間去,因為我要吃松露薯條啦~~~~~~~

至於用餐環境,由於每張桌子跟隔壁桌都很相近,所以旁桌聊些什麼,就算我不想聽也是會聽到不少,

由於有1.5小時的用餐限制,感覺沒辦法很悠閒的邊享用美食邊聊天,這點比較可惜...

希望6月2店開幕後,用餐時間能多增加點(我個人貪心的想法),另外訂位電話不好打的問題也能解決...




Dazzling Cafe' 蜜糖吐司專賣店

店       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
電       話:(02)8773-9229
營業時間:星期1 ~ 4、星期日     12:00 ~ 23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5、6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12:00 ~ 24:00
消費方式:低消為任一飲品 另加10%服務費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這次到高雄的2天1夜,我是透過"四方通行旅遊網站"來找住宿飯店,

因為以前就有透過四方通行來訂宿,對於他們的服務留有很好的印象,旅遊途中還不只一次接到他們的關心簡訊,就甘心ㄟ~~~

所以這次二話不說,我就上去看看四方通行在高雄合作的飯店,最後選定了"康橋商旅高雄站前雄中館"(好饒舌XD),

DSCF3065.jpg 

會選擇這間,主要是交通便利,因為它就位於高雄火車站旁,走路即可到達,當然要搭乘高捷趴趴走也是很方便唷

另外加上Amy曾經住宿過,覺得這間飯店還不錯,而且價格也是很實惠溫馨4人房2200元,就給它訂下去啦^^

上一篇我有說過,飯店check in時間是下午3點,但當天我們是中午11點多就到,

原打算只是先寄放行李,不過飯店當時因為有空房就先讓我們入房了,

這次入住樓層在6樓的601號房,右手邊那間就是我們的房間,而走廊左手邊有個書報架,上面會提供雜誌和報紙給住客閱讀,

房門是雙門設計,外面是玻璃門裡面才是一般看到的房門,可能是要增加隔音功能吧~

DSCF3053.jpg 

DSCF3054.jpg 

進房右手邊是掛衣櫃,雖然不是平常的有門衣櫃,可是我卻覺得這樣的掛衣櫃較不佔空間,也不失它的功能,

DSCF3023.jpg 

旁邊就是冰箱,這冰箱還真大ㄝ~冰箱電源開關就設計在平台那,而電熱壺是固定在平台上,也不用擔心打翻的問題,

DSCF3024.jpg 

平台上方就是飲品包,選擇的都是大廠牌,咖啡是我的愛牌之ㄧUCC,而且每種飲品包都提供2包,超大方的~

DSCF3025.jpg 

DSCF3027.jpg 

↓2張很舒適的大床

DSCF3029.jpg 

我喜歡遙控器都有自己的"家",因為這樣省去找遙控器的麻煩,另外電話掛在牆上也不錯,不會佔了床頭櫃空間,

DSCF3030.jpg 

DSCF3031.jpg 

我們的房間向下望去就是火車站前最熱鬧的馬路,附近吃的還蠻多的咧~

DSCF3032.jpg 

"胚那搜你可"的液晶電視,可是第4台訊號好像不大好,前面幾台畫質有線條,反而越後面的台數越清晰,

DSCF3034.jpg 

電視左手邊就是梳妝台,桌面很大且是我喜歡的桌面材質,網路插孔也設計在這邊,

DSCF3036.jpg 

網路設定也有詳細說明

DSCF3118.jpg 

還為了女性客人化妝方便,設計這種化妝鏡,不用時收到牆邊一點也不佔空間,要用時往前一拉就可使用,

DSCF3037.jpg 

看到了嗎~有SPA淋浴柱ㄝ~~~ 那個洗手檯還頗大的,只是水龍頭的水流太強,有時會噴到自己,要小心ㄋㄟ~ XD

DSCF3039.jpg 

DSCF3040.jpg 

該有的備品都有,只有下圖第2張照片上的4項備品沒擺放房內,如有需要就請跟櫃台索取,

DSCF3041.jpg 

DSCF3051.jpg 

以下物品如有需要,也請跟櫃檯洽詢唷~

DSCF3112.jpg 

DSCF3113.jpg 

DSCF3114.jpg 

客房部份唯一讓我想建議的地方就是浴室,淋浴區的浴簾並不能有效達到乾溼分離,

所以淋浴時的水也會潑溼洗手檯的地面,光腳走在上面還蠻怕會跌倒,希望飯店在防滑上面能夠多加強囉~

DSCF3049.jpg 

1樓的商務中心,提供5台電腦給房客使用,每台電腦旁都備有印表機,

DSCF3059.jpg 

餐廳有咖啡機免費使用,用的還是UCC的咖啡豆,連奶球和糖包都是UCC的唷~

DSCF3055.jpg 

DSCF3057.jpg 

DSCF3061.jpg 

早餐供應時間是7點~10點,飲品除了柳橙汁、檸檬茶外,還有豆漿、鮮乳和美祿,

DSCF3124.jpg 

美祿就不用說了是雀巢家的,鮮乳是選用味全,豆漿..人家明明上面有放牌子,可是我就是沒拍,所以忘了..

DSCF3131.jpg 

熱炒菜色方面的調味都剛剛好,沒有過鹹或無味的情形發生,

DSCF3133.jpg 

DSCF3134.jpg 

DSCF3135.jpg 

少的那格是服務人員拿去補了,不是沒菜喔~ ^^

DSCF3136.jpg 

連米飯都用關山黃帝米,所以稀飯煮出來還蠻好吃的咧~

DSCF3137.jpg 

↓醬菜類

DSCF3125.jpg 

蒸箱裡是桂冠小饅頭、奶皇包,ㄜ...我記得還有..可是因為當時去拿的人不是我,所以我真的忘了裡面還有啥,

DSCF3127.jpg 

再來看看西式早餐區,果醬奶油當然不會少,

DSCF3128.jpg 

哈~~~吐司抹醬有巧克力、花生醬還有我很愛的椰香奶酥,

DSCF3129.jpg 

DSCF3130.jpg 

搭啦~~~~早餐竟然有冰淇淋ㄝ~~牌子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杜老爺,可惜當天我沒吃到...

DSCF3132.jpg 

早餐部分我覺得還算OK,只是我較愛西式早餐,卻沒看到生菜沙拉,有點點小失望...

但早餐時段的服務人員很多,因此補菜速度很快,東西剰一半就馬上拿進廚房補齊,這點我非常讚賞,

不像上次到高雄住的另一間飯店(不是康橋),東西都光光了,服務人員還沒拿進去補,而且菜一出來大家都用搶的...

康橋的收桌速度也很快,不會讓桌面顯得髒亂,還時時巡視菜區有沒有髒污,隨時擦拭保持乾淨,

而check out後,可以把行李先寄放在飯店,飯店也會在行李掛上吊牌,到時再憑存根聯去領取自己的行李,

整體來說房間乾淨又舒適,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,房間價格又實惠
(房價我是透過四方訂房,所以老實說我不知道自己去訂是不是一樣價錢)
,

尤其都選用大廠牌的食品,更讓房客食的安心,所以還蠻推薦給要去高雄玩的朋友參考看看囉~~~


PS:我那時在餐廳拍早餐,服務人員A馬上問B"可以拍照嗎",

     服務人員你們不要太緊張嘛~我是想要介紹你們家的好,不是要當奧客啦~
     何況我寫這些又沒錢拿,純粹想提供給大家一個參考ㄇㄟ~ 免驚免驚~

 

 

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DSCF3011.jpg 

2/27早上9點多搭著高鐵往高雄出發,要去玩個2天1夜~~~

說來很羞...這是我的高鐵初體驗,因為...我沒什麼機會跑那麼遠ㄇㄟ~~ XD

拿到車票時也沒注意看,就習慣性的以為正面要朝上,結果當然是插不進票口,

因為人家明明就有寫"背面朝上插入票口",我卻眼睛很大的沒看到,那時好糗...

DSCF3013.jpg 

DSCF3014.jpg 

高鐵確實快速又便捷,只是票價會讓我的心揪好幾下...   ㄏㄏ...所以回程我們就選擇搭乘台鐵~

DSCF3019.jpg 

到了高雄才11點多,這次投宿的飯店是"康橋商旅-雄中站前店",離高雄火車站非常近,

而飯店是下午3點才check in,所以我們原先是打算先過去寄放行李,不過因為當時有空房,所以飯店就讓我們提早進房,

這間商旅我之後會另外寫篇文章介紹的~ ^^

12點多離開飯店準備覓食去,這天中餐我們決定在"正忠排骨飯"用餐,因為去年來高雄時看到招牌,一整個很顯眼呀~ XD

DSCF3073.jpg 

1樓是點餐取餐區,2、3樓是用餐區,座位不算少可是客人很多,我們很幸運馬上就等到桌子了 ㄎㄎ~

(因為用餐客人多,我...我不好意思一直拍...)

DSCF3072.jpg 

既然人家店名就是排骨飯,我當然要點現炸排骨飯(55元)來嚐嚐啦~ 可選3菜,有紅茶和湯可取用,

DSCF3067.jpg 

排骨口感很嫩但邊邊是酥脆的喔~~ 味道我覺得還蠻好吃,不過對我來說是偏甜了一咪咪,但整體來說是便宜又可口,

尤其這裡的取杯架我很喜歡,按個按鈕杯子就會掉下,感覺比放了一堆紙杯在那給大家自行取用乾淨許多,

用完餐後就搭著高捷,目的地是橋頭糖廠,糖廠復地還蠻大的,冰淇淋和冰棒可在合作社裡購買,

不過冰淇淋口味沒有光復糖廠多,也沒有比較吸引我的口味,加上當時不大能吃冰,所以....放棄.....

DSCF3074.jpg 

DSCF3075.jpg 

ㄜ...過年真是可怕...讓我的臉圓到不行了...

DSCF3082.jpg 

 此行我們都在尋找OPEN醬的身影,因為AMY的日本帥老公來台時煞到它了啦~~~~~

DSCF3084.jpg 

這次到高雄原先計畫晚上要去六合夜市,在好友蚵的推薦下,就轉戰巨蛋站附近的"瑞豐夜市",

都到了巨蛋站,怎麼可能不去漢神巨蛋逛逛咧~ 可是...一走進漢神巨蛋我就........

雖然櫃位很多,可是因為動線規劃不夠好,每到一層樓我都會有要往哪邊開始逛的困擾,

逛了一條另一條就會忘了逛,館內休息椅又少...害我腳痠到想找個地方坐都找不到...

5點多開始往瑞豐夜市移動,本來我還搞不清楚要往哪走,結果根本不用煩惱,只要跟著人群走就對啦~XD

DSCF3088.jpg 

先買了很大杯的木瓜牛奶(35元),嗯...味道有點淡但還算順口,

DSCF3090.jpg 

再買個"鹽酥菇醬吃",跟逢甲夜市"魚要醬吃"有點像喔 XD

DSCF3091.jpg 

香菜和九層塔是自行取用,要吃多少自己夾^^

DSCF3093.jpg 

我們點了大份(100元),份量還頗多的,店家有給我們蜜汁醬,沾著吃就是甜甜的味道,不過我們一致認為椒鹽最對味cc...

DSCF3096.jpg 

因為想找個地方坐著吃東西,所以選定了"忽必烈蒙古烤肉",菜盤都是自行夾取再交給服務人員炒熟,

白飯熱湯飲料是無限供應,所以不要浪費唷~ 不然店家可是有寫白飯沒用完要加錢嘿~~

DSCF3110.jpg 

這邊是依人數來看份數計價,像我們3個人就是2份(280元),炒好後會依號碼牌送上桌,

DSCF3094.jpg 

DSCF3095.jpg 

 

味道還OK,不會太鹹又很下飯,但吃完這2盤我們就飽了... 

DSCF3100.jpg

所以有名的萬國牛排無緣啦.......因為肚子裝不下了......

DSCF3106.jpg 

可是我們還是買了"前金燻鴨施師傅滷味坊"的滷味準備當宵夜,挑了3樣(米血、花椰菜和豬頭皮)50元,

DSCF3109.jpg 

DSCF3107.jpg 

不知道是不是沒點到招牌商品,其實味道我覺得是偏清淡,但算蠻好吃的,所以又被吃光光了

說來好笑,因為剛到瑞豐夜市我們都是在前2排找吃的,所以我以為瑞豐並不大,可是...是我誤會大啦~

瑞豐很大....真的很大......逛到最後想回去找看過的鞋子,已經忘了在哪一排了...

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,就只好跟那雙鞋子說掰掰...... (瑞豐要不要考慮編個排啊~這樣比較好找說~)

而且我們要離開時已經是8點多了~ 在這足足有3個多小時

一整天下來,腳走到好痠好痠...以後要逛這種大夜市,我一定要準備休足時間 XD

隔天就是去夢時代逛逛,也順便逛了隔壁的阪急百貨,夢時代真的好逛很多,而且休息椅設置不少,

不過時間不夠,所以沒能好好慢慢的逛,下次有機會再來囉~

倒是阪急我好像沒看到超市ㄝ~ 我本來想去挖看看有沒有啥日本新鮮貨的...

DSCF3145.jpg 

下次再到高雄的話,我想去愛河那邊走走,  高雄~~~下次見~~~~~~~

 

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哈~終於要來介紹"四八高地"囉~ 原本我不大知道這間小店,在看過別人食記後,激起了我一定要去嚐嚐的念頭,

矮平房加上低調深色的外觀,一不小心可能就會錯過了它,連招牌都是小小的,

四八高地 

終於來吃囉~ 

↓門上有提醒勿和外食併食的告示

很妙的告示 

一入門的左手邊就是櫃檯,

櫃檯 

販賣的種類就是只有這幾樣,和一般小吃攤什麼都賣的感覺非常不一樣,

販賣種類 

店內座位很多,桌面及地板都很乾淨唷~

用餐環境-1 

用餐環境-2 

醬料統一放在小菜櫃右邊的鐵桌上,讓用餐桌面不會擁擠,不用吃個東西還要將桌面上的醬料或筷筒東移西移,

小菜櫃 

當天我並沒有拿小菜,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...

小菜 

牆上掛著店內販售種類的說明,讓人一目瞭然,可以準確的選擇自己想吃的,

店內說明-1 

店內說明-2 

我真的覺得這本點單好讚,因為東西就是這些,不用每次看個點單都要考慮好久,一下想吃這一下想吃那困擾著,

點單 

接著就等好料上桌囉~~~~~~~~~

好料上桌 

先來看看這碗滷肉飯(25元),我很愛這種肥瘦比例恰好的滷肉飯,最怕就是那種肥肉比例偏多的了,

旁邊還有一小塊油豆腐,滷肉搭上香Q的米飯,香氣十足鹹度也剛好,讓我不斷一口一口往嘴裡送,不久就整碗都到我肚裡啦~

滷肉飯(25元) 

這裡的花枝羹(50元)有3種湯頭,"湯頭"是無芡,而"沙茶"和"原味"都是有點薄芡,

一般說到羹通常都是有芶芡,所以我們選了"湯頭"來品嘗,感覺最能吃到花枝羹的美味,

花枝羹-湯頭(50元) 

因為沒芶芡所以湯看起來很清,喝進嘴裡果真是鮮甜又爽口,花枝口感很Q彈,這碗湯絕對喝得出店家的用心,強烈建議點"湯頭"~

花枝羹-湯頭 

這杯石花凍(25元)本來我不想點,因為我覺得就住淡水的我,算還蠻常喝得到,不覺得有啥稀奇呀~

還好在我姐的堅持下還是點來喝了,要不然我不能發覺這杯花石凍的美味咧~

這石花凍做得很"嫩",不是那種偏硬的口感,所以嚼一下很容易就滑進喉嚨,味道也屬清爽不甜膩,真的好好喝喔~~~

石花凍(25元) 

哈哈~~沒多久就看到碗都光光~~

吃光光啦~XD 

四八高地雖然賣的東西不多,但也因此更能維持住味道的品質,所以就把這間不可錯過的美味推薦給大家囉~

(我決定了!!!下次我要自己喝一杯石花凍啦~~~)






店家資訊 ↓

店家資訊-1 

店家資訊-2

 

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

http://hualien.fun-taiwan.com/AllGourmentNotes.aspx?Page=2&SortBy=1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寧記甜點 

看到這家店的招牌大家一定覺得很妙,為什麼它叫餐後甜點咧

寧記本來是一家火鍋店,但沒想到讓大家驚艷的是餐後所附甜點,由於很多客人詢問是否可以只吃甜點,
也因此店家後來將甜點獨立販售囉~

我跟姐點了紅豆紫米西米露,但困擾我們的是碗的大小,因為不知道小碗多小,大碗又多大,

所以就向服務生問了一下,服務生給我們的答案是"大碗適合2個人一起吃",那我們當然就點大的啦~

MENU 

沒多久~~~甜點上桌啦~~~~~~~

紅豆紫米西米露(大~80元) 

但我們姐妹倆滴表情是 

為什麼會有醬的表情轉變咧?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我說這大碗也太~~大~~~~~碗了吧

我的手機大概有9公分高,而盤子的大小我實在不大會表現,總之...真的太大碗了...

我說那個服務生...這碗是3個人吃差不多....2個人還是稍嫌大了點呀

很大~~~~碗~~ 

以後點小的就好...XD 

看看這料真的超多,紅豆很綿密唷~~

紫米給的也不小氣,不過因為遇到冰吃起來口感雖有Q但帶點硬,如果紫米能夠再熱一點,應該口感會更好,

料也很多 

椰奶香味也夠,整碗吃起來就是很香很濃郁,但甜度有過甜了點,原來是底下還有一堆綠豆仁,

不過其實老闆娘說甜度是可以做調整的,只要點餐時順便告知,就可以幫你調整唷~

由於太過大碗導致我們沒吃完,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,順帶一提這邊服務生都很親切ㄋㄟ~

打包回家的西米露,我們還加入了鮮奶,甜度就很OK囉~~

一大碗吃了那麼久,確實是很超值啦~ 下次若還要來吃甜點,我們會記得點小碗的 哈哈~~~



寧記餐後甜點
店      址 : 花蓮市和平路516巷3號

 

 

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二訪賀川 

花蓮行第2天中午是跟姐的朋友一起去賀川用餐,這次我跟姐10點40分左右就到,

嘿嘿嘿~~~
終於不是第2批~而是第2名呀~~~  哇哈哈哈哈~~~~~~~ XD

這次我們可是有備而來,那天天氣超熱, 水帶了! 扇子帶了!! MP5也帶了!!! 相機當然不可少囉~

我們才剛排好隊,後面就來了一組20幾位的客人,好險好險~再晚一點說不定我們又要變成第2批用餐了,

一下就那麼多人 

這次的MENU跟上次相比有一點點更動,像是胡蔴"波菜"換成了"高麗菜",

MENU 

快接近12點時,店員會先出來詢問每組客人的確實人數,並先排好位置,12點一到就按順序幫忙帶位,(照到別人的屁屁了..)

準備用餐囉~ 

我跟姐在排隊時,早就先想好要點些什麼,所以一坐定位快速畫單快速給單,哈哈哈~當然菜很快就上桌,

先上桌的是"蘆筍手卷(30元)",口感清爽好吃,海苔也很脆,強烈建議一上桌就趕快吃掉,免得海苔變軟,

蘆筍手卷(30元) 

海苔很脆 

"賀川手握壽司(7個/120元)"魚肉很鮮甜,搭配的醋飯口感Q味道也剛剛好,真的很好吃唷~

一次可吃到3種魚肉,來到花蓮不吃生魚片就太可惜囉~ 所以強力推推推!!!

賀川手握壽司(120元) 

這個"和風沙拉(60元)"竟然有鮮甜的蟹腳,調製的和風醋醬不會過酸,一整個就是很清爽開胃,

和風沙拉(60元) 

因為上次的胡蔴波菜很優,所以這次點了"胡蔴高麗菜(50元)",嚐起來也不錯,不過我愛波菜多一點 哈哈~

胡蔴高麗菜(50元) 

再來是讓我一直念念不忘的"蛋壽司(5個/50元)",那軟嫩的玉子燒,真的太~~~好~~~~~吃~~~~~啦~~

玉子燒一樣比醋飯還要大片,吃過賀川的蛋壽司,再吃爭鮮蛋壽司時,我都會有一絲絲的落寞感.........

我最愛的蛋壽司(50元) 超好吃~~ 

接著是我點的"賀川牛肉壽喜燒(120元)",有附白飯和味噌湯,因為天氣熱加上我不是個愛喝湯的人,所以那碗湯我沒喝,

不過我記得裡面的料好像還不少,感覺應該是不錯喝,

賀川牛肉壽喜燒(120元) 

很下飯的壽喜燒味道是鹹甜鹹甜,牛肉也很嫩,剛吃時真的是一口接一口,可是後來我開始覺得小小膩口了,

也許2個人分著吃會比一個人自己吃完比較不膩口吧~

醬汁很下飯 

另外因為天氣太熱,我點了"柚子茶(30元)",味道很濃~所以也很甜..... 我後來還請店員再幫我加水,味道才比較順口,

店家在濃度方面可能要再斟酌一下,看是杯子換大點
,還是濃度調淡點囉~ ^^

柚子茶(30元) 

這次到賀川用餐,終於讓我姐那有點挑嘴的朋友也說還不錯吃,以後可以帶朋友去享受美食,

呼~~~還好還好,總算我們喜歡的店有讓他滿意的了...  (跟他吃飯壓力好大...)

下次回花蓮我一定還會去吃的~~~

 

 

店家資訊 ↓

名片 

店址位置 

 

 

上一篇請看這 "花蓮~賀川壽司屋

 

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上

http://hualien.fun-taiwan.com/AllGourmentNotes.aspx?Page=2&SortBy=1

 

 

 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11月1日我去參加了一場訂婚喜宴,主角是認識好多年的一位姐姐-Amy,

AMY訂婚宴-1 

AMY訂婚宴-2 

AMY訂婚宴-3 

訂婚儀式完成後,趕快搶著跟他們拍合照,

AMY訂婚宴-4 

因為Amy進而認識了她可愛滴妹妹,雖然我們2個不常見,可是每次見面都好開心,(後~詩馨妳正翻了啦)

AMY訂婚宴-5 

這是送客時拍的照片,

AMY訂婚宴-6 

Amy和我哥曾是同一家公司的同事,我則是在他們某次相約吃飯跟著去參加而認識,沒想到就醬認識好久囉~

她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姐姐,每次出遊我們總有聊不完的話題,也因此每次想出去玩一定會找她,因為她是個好玩咖呀~

還記得剛認識時,總喜歡相約去陽明山喝咖啡吃美食,或是到三芝淺水灣喝咖啡看海,後來開始往外縣市玩耍去,

有去花蓮3日遊、宜蘭泡溫泉、苗栗採草莓、廬山清境遊,甚至還有一起去日本九州玩,好多好多回憶喔~

這幾年下來,我們去過滴地方不算少,也拍了很多照片,留下很多回憶,

每次到日本她總會記得帶些東西送我們,每次吃飯結帳時也常常幫我ㄠ哥哥,

有時我會為了小事鬧脾氣...很謝謝她滴包容,總之要說的話好多好多喔~~~

至於為什麼我會想寫這篇咧~因為她明年將嫁到日本去囉~~真的好捨不得她唷 ><

想到以後不能想見就見,不能一通電話就相約吃飯或出遊,就覺得............ >.<

不過看到她老公當天努力用中文致詞,而且他們臉上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時,我知道她會過得很幸福很幸福,

Amy~~希望到日本後妳能趕快適應那邊的生活,有空要回來找我們,我們有機會的話也會去日本找妳玩,

妳一定要過得很幸福很甜蜜唷~ 愛妳喔~~~~~

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到花蓮的當晚,姐就帶到我到大土豆吃甜品去囉~~~

這家店
創立於
1980年,是間至今也快30年的老店,當初根本連店名都沒有,後來才取名叫大土豆,

其實這不是我第一次吃大土豆,
以前是在海埔蚵仔煎斜對面那間小店吃,

店內雖然不大,但對吃完蚵仔煎想吃碗薏仁時,就多了點便利性,

而這次我們選擇來博愛店, 它就位在博愛街與節約街口,

晚上甜點是大土豆 

和以前那間小店相比,博愛店用餐環境可就大得多了,而且也較明亮有設計感,

博愛店還不小間唷 

↓店門口立牌就是他們上過雜誌的介紹

有雜誌介紹過 

哈~~不知道要點啥的朋友,可以直接點"鎮店之寶"

對~我就來吃冰糖薏仁^^ 

光是點餐櫃檯的空間就頗大,而且處處看起來都很乾淨唷~

店內很乾淨明亮 

販售商品也寫得很清楚,你可以先選擇自己想吃哪類甜點,比如豆花或是薏仁,接著再去選擇是否加配料,

因為冷熱品都有販售,所以不需考慮是要夏天來還是冬天來,反正就是想來就可以來,

販售甜品-1 

販售甜品-2 

我就是點鎮店之寶"冰糖薏仁"加芋頭啦~ 不加料是25元,加料就是30元,

盛裝的碗是代表古早味的瓷碗,而且碗身上還有印著店名,

很有古早味滴瓷碗 

芋頭我記得至少有3~4塊,當時顧著吃所以也忘了數到底有幾塊了啦...

我是點冰糖薏仁加芋頭(30元) 

他們家的蜜芋頭真的很好吃,甜度剛好而且口感很Q,和冰糖薏仁好搭唷~~~

這芋頭超好吃~~~ 

薏仁口感對我來說是剛好,但如果喜歡偏軟口感的朋友,可以像我姐用湯匙把薏仁壓一壓,就會更軟更順口唷~

大土豆的冰糖薏仁冰度就很夠,所以炎熱的夏天來上一碗,真是透心涼啊~~~

老實說我本來打算隔天再來吃ㄧ碗的,因為真的好好吃嘛~ 結果我又高估自己滴胃了,所以只好等下次回花蓮再來品嚐囉...

有機會來花蓮遊玩,千萬別忘了來大土豆,吃吃屬於花蓮人的古早味甜品喔~



店家資訊:

博愛店:花蓮市博愛街207-1號        (03)832-7889
富國店:花蓮市富國路118號            (03)856-1568
黃昏市場:花蓮吉安鄉黃昏市場內     (03)852-4789

 

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哈~偷懶太久了,雖然我日本行滴照片也還沒整理完,還是想趕快把之前8月去花蓮玩滴食記清一清 ㄎㄎ~

8月時又去花蓮找我家珊珊玩耍,禮拜5晚上到花蓮後,就先去吃了"大土豆",第2天中午則是和珊滴好友又去吃"賀川",

吃完賀川就跑去遠百血拼,因為花蓮遠百要換地方營業啦~就趕快去撿便宜囉cc...

血拼完姐帶我去吃"寧記",晚上就回家吃嬸嬸滴愛心晚餐,

第3天中午去吃了"四八高地",下午又跑去吃"朱媽媽""五霸包心粉圓",然後再帶著貴族派雞排去七星潭玩耍 哈哈~

按照慣例這些店我會在之後個別寫食記介紹,大家就再等等我唷~

那天到七星潭時天氣並沒有很好,可是還是很多人來這邊咧~

七星潭 

我一直很喜歡東部滴海,因為它就是那麼藍那麼美,

東部滴海真滴很美 

哈~不知道在比什麼鬼滴我 XD

我不知在指啥 

接下來請收看:Sisi荒島漂流記...

嗚嗚...這裡是哪裡啊~~~我怎麼會漂流到這裡來了呀.....

荒島漂流-1 

沒人來救我,只好玩石頭打發時間...   (請忽略我手中滴飲料罐 XD)

荒島漂流-2 

啊~~~有船來了~~~~有船來了~~~~~ 救救我啊~~~~~~~

一旁滴猩猩也開心滴等待救援      (其實...隔壁是在玩丟石頭啦 哈哈哈~)

可是....船隻根本沒發現我們....又開走了....所以我只能沮喪滴繼續玩著石頭等待下一艘船滴救援... 完...

荒島漂流-3 

哈哈哈~~~很白痴齁~ 可是這是我回家看照片想出來滴ㄝ XD

這個好像被埋在石頭堆裡滴青蛙頭喔

青蛙頭 

回家後我姐姐加工了一下,就變成超~~~~~可愛滴太郎啦 XDDDDD

 海邊太郎

這是剛剛有隻喵咪,牠滴小主人幫牠建滴城堡 ㄎㄎ...

喵咪城堡 

後來我跟珊珊就開始玩起排字遊戲,看看我認真滴樣子

排字-1 

排字-2 

哈~其實我們排了很多喔~~~就放這張給大家看一下囉

排字-3 

這次到七星潭吃雞排看看海,聊聊天玩排字,看似平凡可是我們姐妹倆也玩滴很開心cc...

謝謝我家珊珊每次都陪我到處吃美食,還帶我到處玩,也謝謝嬸嬸每次在我去滴時候準備豐盛晚餐ㄋㄟ

食記我會慢慢補上滴~

 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小廖送滴生日禮物 

今天收到了一份很棒滴禮物,是愛寓好友小廖幫我畫滴素描,還特地幫我加上了我最愛滴大頭尼,

玩愛寓也好幾年囉~ 雖然很多朋友都是沒見過面滴,可是大家互相關心滴那份心還是會讓人覺得好溫暖,

真滴很感謝小廖特地幫我畫這張素描畫送給我當生日禮物,就算我生日已經過了,但這份收禮滴喜悅感還是沒減少唷~

好開心好開心收到這份禮物ㄋㄟ~謝謝你唷~

sisi08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